优化资源配置 人人乐拟对西安分公司实施存续分立

http://www.e23.cn2018-07-10联商网

    摘  要:人人乐表示,本次分立有利于改变目前重资产经营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资产运营效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提高公司各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效益,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7月6日晚间,人人乐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的发展需要,为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西安分公司实施存续分立,分立后西安分公司将继续存续,从西安分公司中分立的资产将注入注册成立的新公司,新公司名称为西安人人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人人乐实业”)。公司拥有分立后两家公司100%股权。

  人人乐表示,本次分立有利于改变目前重资产经营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资产运营效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提高公司各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效益,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公司独立董事则表示,公司本次通过存续分立的方式对西安市人人乐超市有限公司进行分立,有利于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未来发展和战略布局。

  人人乐主营业务为商品零售连锁经营,通过自营大卖场、精品超市Le super、社区生活超市Le life、社区生鲜超市Le fresh、百货及购物中心,配合人人乐购商务平台、人人乐园APP等线上销售平台,共同经营生鲜、食品、洗化、日杂、针纺、百货、家电等类别商品。

  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5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2.81%;净利润-5.3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90.22%。

  今年,人人乐计划开店50家,包括Le supermaket、Le super、Le life、Le fresh新业态门店;同时实现销售94.89亿元、盈利5000万元。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