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集团股价动荡 LVMH三季度收入增长放缓

http://www.e23.cn2018-10-10北京商报网

    摘  要:奢侈品集团持续股价动荡,奢侈品巨头法国LVMH集团也难敌业绩放缓。10月10日凌晨,LVMH集团发布的2018财年三季报显示,集团在第三季度收入为113.79亿欧元,同比增长10%。但2018年前三个季度,收入增长幅度分别为13%、11%和10%,收入增长有明显放缓趋势。

  奢侈品集团持续股价动荡,奢侈品巨头法国LVMH集团也难敌业绩放缓。10月10日凌晨,LVMH集团发布的2018财年三季报显示,集团在第三季度收入为113.79亿欧元,同比增长10%。但2018年前三个季度,收入增长幅度分别为13%、11%和10%,收入增长有明显放缓趋势。

  财报提到,在2018年前9个月内,LVMH集团收入为331.29亿欧元,同比增长11%。其中,集团核心部门时尚及皮革制品部门收入同比增长14%至130.52亿欧元,而去年同期增幅为20%;葡萄酒与烈酒部门收入同比增长7%至35.65亿欧元,得益于美国和中国市场的增长迅速;香水和化妆品部门收入同比增长14%至44.1亿欧元;手表和珠宝部门收入同比增长14%至30.21亿欧元;精品零售部门同比增长8%至95.44亿欧元。

  集团在财报中预计,在不确定的地缘政治和货币背景下,LVMH将继续保持警惕,并将致力于在最有前途的市场中进行创新,有针对性的开展地域扩张的策略。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