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资本加码社交电商 每日一淘完成1亿美元融资

http://www.e23.cn2018-12-12北京商报网

    摘  要: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带有社交属性的电商平台依旧是资本的宠儿。12月11日, 每日优鲜旗下社交电商每日一淘宣布,已于11月底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全产业链的整合与升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带有社交属性的电商平台依旧是资本的宠儿。12月11日, 每日优鲜旗下社交电商每日一淘宣布,已于11月底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全产业链的整合与升级。

  据了解,每日一淘本轮融资由元生资本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参与联合投资,DCM、元璟资本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每日一淘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全产业链的整合升级。在上游,每日一淘继续完善供应链,快速切入全品类;在下游,每日一淘将加速区域物流中心建设,提升用户体验。今年7月,每日一淘刚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

  元生资本创始合伙人彭志坚表示,中国的零售环境正面临新一波的机遇和挑战,消费分级带来的多元需求,供给端的极大丰富,移动社交技术的升级,冷链物流的快速发展,都使得社交电商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成为关注焦点。

  社交电商搅动着行业格局。据了解,每日一淘在今年4月28日上线,瞄准3-5级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每日一淘在前端,发挥社交场景优势,通过会员连接社群;在后端,买手挑选全球好货,将产销两端进行对接缩短供应链。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