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用户信息安全难保障?COSMOPlat用两个字回应:放心!

http://www.e23.cn2020-01-21北国网

    摘  要:在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很多企业追求的是工业互联网带来的“短期收益”,而忽略了工业互联网安全部署工作的“长期投资”,短期收益和长期投资之间如何选?海尔COSMOPlat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很多企业追求的是工业互联网带来的“短期收益”,而忽略了工业互联网安全部署工作的“长期投资”,短期收益和长期投资之间如何选?海尔COSMOPlat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1月16日,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 GL经过审核,为海尔COSMOPlat颁发了ISO/IEC 29151:2017个人身份信息保护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本次获颁的ISO 29151证书,是COSMOPlat继ISO 27001、ISO 20000-1、国家等级保护、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安全评估测评资质后,取得的又一个权威信息安全认证资质。

工业互联网用户信息安全难保障?COSMOPlat用两个字回应:放心!

  物联网时代对个人信息和隐私权保护提出了更加紧迫的要求。据悉,ISO/IEC 29151:2017个人身份信息保护管理体系认证是国际通行的个人身份信息保护指南,涵盖26个控制域,181条控制措施,充分识别与管理个人身份信息(PII)相关的风险,为开展个人身份信息保护提供了广泛的指南。

  当下,随着人们对工业互联网的先进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工业互联网安全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但是现阶段,在工业互联网的安全防护方面,企业大多仍集中在设备安全和网络安全领域,很少触及到用户信息及业务流程数据安全。

  区别于一般工业互联网的安全防护体系,海尔COSMOPlat在业务实际运行中,不断完善自身合规及隐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将信息安全工作融入到业务流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全方位落实信息安全管理要求,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早在2018年7月,海尔COSMOPlat就获得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这是世界上应用广泛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

  海尔COSMOPlat先于行业,在信息安全保障和个人数据隐私保护方面持续迭代升级。此次通过ISO/IEC 29151:2017个人身份信息保护管理体系国际认证,标志着COSMOPlat已建立起一套系统完善、科学有效的个人身份信息保护管理体系,能够做到隐私数据保护的严谨性和有效性。

  未来,COSMOPlat将在保障工业互联网设备安全和网络安全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平台上所有用户的信息安全保护,并将安全防护更多地覆盖到业务流程数据上。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