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奥莱高新店 潮流生活再出发

    摘  要: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紧邻围子山与彩虹湖公园,是中国上海市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百联集团旗下第七家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整体建筑形象呈现为欧式建筑风格,近150个奢侈品牌、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及其他知名连锁品牌为你提供从专业运动到护肤品牌,从鞋履包袋到潮流时装的多重选择。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紧邻围子山与彩虹湖公园,是中国上海市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百联集团旗下第七家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整体建筑形象呈现为欧式建筑风格,近150个奢侈品牌、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及其他知名连锁品牌为你提供从专业运动到护肤品牌,从鞋履包袋到潮流时装的多重选择。

百联奥莱高新店 潮流生活再出发

  当黄金周撞上中秋节,百联奥特莱斯正式启幕中秋、国庆巨惠促销活动!众多惊喜折扣、赠券、抽奖活动等您参与,还有一大波精彩演出即将欢乐上演。

百联奥莱高新店 潮流生活再出发

  线下动感IP,打造梦幻假期。一进广场南门,“玉兔拜月”IP映入眼帘,由6米高的发光月亮和50只萌萌哒的五彩发光兔组合而成,还有一组组神奇的光效为整个广场打造出迷幻的极光美景。虽不在地球南北极,但是场景中的极光特效在夜间展现的迷幻且绚丽的光辉,令人神迷,如此美景必定会吸引众多潮人前往打卡,稳占百联奥特莱斯的C位!

百联奥莱高新店 潮流生活再出发

百联奥莱高新店 潮流生活再出发

  呈现在巴塞罗那广场的“奥呦,市集”综合了各式各样的摊位,饰品、陶艺、植物、品酒、美食、甜品一样都不少!市集不仅体现了“创意氛围”、“文化气质”、“潮”的文化元素,支持并陪伴着一批优质的本土文创品牌的孕育与成长。在广场消费满200元就能兑换畅玩币,手持1-5枚畅玩币就可以在市集上换购自己心爱的物品啦!快快出手,快快行动吧!

百联奥莱高新店 潮流生活再出发

  旋转木马是一个城市的童话,当灯光亮起、音乐响起时,木马就会载着真心相爱的人幸福旋转,爱情也会天长地久。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但却能带着你到处飞翔。让整个空间变身为极致浪漫的世界。仙女们若是想要拍出大片,最佳打卡点非旋转木马莫属!

百联奥莱高新店 潮流生活再出发

  10月1、2日每天2场互动巡游,由小丑、国风秀、可爱人偶、快闪组成的队列环绕整个广场。据说,每个热闹的打卡地,都会有他们精彩的表演。

百联奥莱高新店 潮流生活再出发

  经过了大半年的沉寂,十一假期的来临,正好满足了呼朋唤友走出家门,欣赏美景畅快购物的需求,这个十一,到处弥漫着我要“嗨”的情绪!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曲艺、戏剧、摇滚、秀场……连续四天的演出,看看别人家优秀的孩子,沉浸一下躁动的场景。让快乐蔓延,让心动停不下来!

百联奥莱高新店 潮流生活再出发

网络编辑:张章 值班主任: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