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服务 从心开始 年关将至 山东苏宁总经理上门送福利!

2021-01-28 18:59:4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高原

  随着新年的临近,市民已经陆续地购买年货、新年礼物。受疫情的影响,全国多地提倡“就地过年”,商务部等多部门也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的通知》,为响应政府号召,山东苏宁率先启动“好年货来苏宁”就地过年专项消费补贴,保障消费者异地“云过年”,并举办总经理服务日、小区家电免费维修等一系列温暖服务。

  苏宁易购深耕零售多年,专注好服务。1月28日,山东苏宁开展了“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山东苏宁总经理左涛、山东苏宁售后服务公司总经理管仁胜,分别来到“幸运顾客”张先生和姚女士家中,亲自为苏宁忠实用户在苏宁”年货节” 期间购买的两台空调和洗衣机免费送货上门,赠送苏宁帮客家电清洗服务,还送去了电烤箱、苏宁定制周边等在内的新年福气大礼包。

阳光服务 从心开始 年关将至 山东苏宁总经理上门送福利!

  记者了解到,山东苏宁总经理平均每个月都会到访用户并提供上门服务。用户张先生说,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和支持苏宁,苏宁易购高质量的产品和好服务是让他一直选择苏宁、相信苏宁的理由。姚女生表示如此亲民的服务“真的是太赞了”。

  苏宁易购目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积极发展售后业务。左总表示,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总经理服务日已是常态化,走出办公室与顾客深度沟通,顾客的意见不仅仅帮助苏宁提升了服务水平,而且让我们更好地了解用户最真实的需求。

  沟通的过程中,张先生对苏宁V购的一对一服务赞不绝口,能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和空间位置等全方位提供合适的家电方案,而且售后保养方面也有很多优惠权益。左总介绍,苏宁帮客充分考虑了消费者春节期间可能面临的家电安装、维修等问题,承诺“春节不打烊”,让广大用户可以随时预约服务,过个放心年,并严格执行“十道防护”标准,通过贯穿服务全程的体温检测、专业消杀、工作规范、远程云服务等全方位防护手段,全力保障用户安全体验。

阳光服务 从心开始 年关将至 山东苏宁总经理上门送福利!

  记者获悉,山东苏宁年货节正在进行中,响应网上年货节号召,推动年货节消费,推出套购满返最高5000元、最高24期分期免息、苏宁金融支付随机立减、新用户专享大礼包和一元购包邮、帮客家电清洗服务低至99元等各种暖心优惠的消费举措;在产品方面,大屏55吋电视低至1999元,法迪欧新款7形吸油烟机2980元,OPPO Reno5系列享新年特惠、中央空调满万返千,学生购电脑特惠至高200元;作为政府指定以旧换新门店,大家电最高额外购机补贴400元,支持免费预约、上门收旧等,为用户省去了不少的麻烦和费用。同时借助苏宁云店小程序、直播、社群等优势工具,让用户“宅”在家也能省钱省心过好年!

  阳光服务,从心开始,山东苏宁总经理服务日,期待与您的下次相遇。好年货来苏宁,消费者通过关注山东苏宁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年货节】获取爆款优惠,领取超多新年福利!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