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能睡个好觉了!三翼鸟睡眠场景又出新动作,关键在它

2021-03-24 17:52:2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三翼鸟睡眠场景又出新动作。3月23日,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作为海尔智慧家庭“新居住”的重要一环,海尔空气网在现场搭建起可参观、可体验的“新呼吸”场景。在升级后的卧室睡眠场景中,首发亮相的雷神者睡眠空调,搭载AI智家大脑科技,可从8大维度守护睡眠,让你轻松睡好觉!

终于能睡个好觉了!三翼鸟睡眠场景又出新动作,关键在它

  良好的睡前环境是睡好觉的前提,而多数家庭并不具备。传统卧室内,空调只负责调节冷暖,但忽略了睡眠前期噪音、光照带来的影响。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明明睡得早,却总是睡不着。

  这一点在三翼鸟“新卧室”中得到改善。区别传统卧室仅在装修硬软件上追求的睡眠舒适性,它是将人作为研究主体,根据人的睡眠过程,围绕睡前、睡中、起床过程中的用户痛点,营造的一个自动监测睡眠健康、主动调节睡眠环境的舒适空间。

  睡前,助眠香氛释放香气,智能音箱播放助眠音乐,制造睡前氛围。睡觉后,音乐关闭,空调屏显亮度降低,运行安静无噪音,实现快速入睡。

终于能睡个好觉了!三翼鸟睡眠场景又出新动作,关键在它

  入睡后,卧室环境的改善同样不容马虎。特别进入深睡期后,睡眠受温度、风感影响较大,传统卧室无法自行调节,因此会时常出现被冻醒、热醒的情况。雷神者睡眠空调的诞生,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难题。它凭借AI智家大脑、三翼导风科技、除菌舱科技三大功能,带来整晚舒睡体验。

  睡着时,智能枕会检测用户睡眠数据,根据用户睡前定制的睡眠曲线,联动空调调节温度、风向。其中,多种睡眠曲线既可按年龄选择,也可根据需求自定义设置;三翼导风科技作为第五代导风技术,既能控制风向风量,又能实现屋内全域恒温。此外,空调会利用除菌舱科技对室内空气三重除菌,保证空气洁净新鲜。起床后,智能音箱提供叫醒服务,智能枕会将睡眠数据报告发送到用户手机。

  目前,“新卧室”针对儿童、老人等不同人群已打造出40种以上的智慧卧室场景解决方案,并于现场颁布了智慧卧室标准证书。

  聚焦健康空气,海尔空气网以2021AWE为起点,全面定义“新呼吸”!持续升级用户睡眠体验的同时,实现从好空调到好空气的转变,引领行业进入健康空气新时代。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