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后!2021卡萨帝思享荟将有重大发布

2021-06-24 13:46:59

来源: 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张晓艳

6月25日,《新·征途 爱·不凡》2021年卡萨帝思享荟将在重庆启幕。此前,卡萨帝一年一个台阶,完成了从2016年的产品引领、2017年的品牌引领、2018年的方案引领、2019年的智慧引领、到2020年的平台引领,实现了高端第一的持续引领。而未来一年,又代表着一次新的征途,卡萨帝又将实现怎样的引领呢?所有答案都将在24h后的这场思享荟上揭晓!

持续引领的背后,是卡萨帝屡破行业天花板的坚持。今年是卡萨帝诞生的第15个年头,回顾过去的15年,卡萨帝已经完成了三个“5年计划”:第一个五年,通过“发明家电”打开市场;第二个五年,通过“成套作战”建立品牌优势;第三个五年,卡萨帝市场优势持续扩张,不仅立足高端第一,冰箱等品类还进入了行业TOP2阵营。

24h后!2021卡萨帝思享荟将有重大发布

那么,在今天的物联网时代,卡萨帝又将踏上怎样的新征途?据称,卡萨帝将现场发布银河套系,这一套系不同于大家传统印象中的成套家电,不是品类的拼凑,而会从衣、食、住、娱等方方面面将高端用户的需求逐一落地。

据透露,银河套系体验官黄圣依、卡萨帝思享家金莎等将到场,走进卡萨帝新一代厨房亲自下厨,为家人准备爱心大餐,体验从保鲜、智慧烹饪到健康管理一应俱全的饮食生活。银河套系中的每一件家电也将承担起重要角色,为大家带来与以往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体验。

对卡萨帝来说,过去的15年只是她做场景生态的基础,也只是行业引领的起点,要在更多细分产业线上做到行业引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新的“5年计划”即将起航,卡萨帝还将为家电行业带来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