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再添一员“大将” 新店落户华山鸿腾国际广场

2021-09-10 17:35:09

来源: 舜网

责任编辑:王浩

  9月10日,山东苏宁易购18周年庆超级盛典开幕,现正火爆进行中。

  苏宁易购集团作为中国智慧零售领军企业,拥有国内领先的完整的线上线下零售服务体系,以更加开放的方式,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和便捷的服务。苏宁易购自2003年步入山东,扎根齐鲁大地已有18年之久,全省700余店百花齐放,全品类供应链打造,城乡物流覆盖率达100%,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齐的全场景服务!金秋九月,山东苏宁易购特举办18周年庆,感谢和回馈18年来和相伴未来的新老朋友。

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再添一员“大将” 新店落户华山鸿腾国际广场

  活动期间,济南市商务局和山东苏宁易购联合发放100元代金券,促进市民消费升级。苏宁易购联合各大品牌打造海量爆款,充足的货源和实打实的惊爆价格,直降到底,单品满千返百、套购至高返5000元礼券,大家电免费收旧、换新再补贴至高400元,更有“苏宁易购&海信嗨购盛典”年度大促再度来袭,送至高999元消费券;光大、浦发、农业、交通等银行额外立减200元不等。应对秋季家装旺季需求,苏宁易购还推出“家电套餐优惠”“装修补贴基金”,为厨卫家装用户免费上门设计、橱柜免费改造、洗碗机免费试用、套购买三增一等。同时推出“1V1”服务计划,将服务力量调配到最大值,彰显山东苏宁易购18年来积淀的专业服务优势。

  同日,山东苏宁易购华山鸿腾国际广场店举办开业仪式,正式亮相济南。政府相关领导、省主流媒体嘉宾以及山东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和济南鸿腾实业有限公司团队高管等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和支持。苏宁易购携手鸿腾国际家居广场,面向广大市民和企事业提供更加便利的家电3C线上线下全场景购买新体验。

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再添一员“大将” 新店落户华山鸿腾国际广场

  经过长达90天的精心准备,华山鸿腾国际广场店正式开业,是苏宁易购整合渠道、场景、运营、科技等优势资源的最新力作,是山东苏宁易购在深耕省会济南主阵地上又添一员“大将”。另外华山鸿腾国际广场店还是苏宁易购在山东开设的第一家外合伙人门店,共享苏宁易购的销售系统、成熟的门店运营模式、丰富的产品线和强大的物流售后保障,实现成本大幅降低、0库存、资金快速结算。华山鸿腾国际广场店的开业为今后同类门店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济南华山,古代的文人墨客常登此山,区域内风景优美、交通发达、人杰地灵,是游玩休闲、生活居住的风水宝地,吸引着数万青年才俊聚集此地,为华山区域的发展努力拼搏,华山鸿腾国际广场店应运而生。门店周边覆盖了近40个小区、超15万人口,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上,苏宁易购成熟的产品供应链和专业服务举措将极大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再添一员“大将” 新店落户华山鸿腾国际广场

  门店涵盖一众大牌潮牌、超全品类旗舰产品、专业的家电3C导购,更重要的是,能享受到真正的正品实惠、真正的物美价廉!此外,配套了专业送装、急速达乃至3公里范围内一小时达的服务链路,微信社群、苏宁直播、云店小程序等新的互联网工具,更好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想购就购”的需求,为济南“夜经济”注入新的活力。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让市民们的家电3C一站式购齐,变得非常简单。

  华山店开业在便民消费、满足需求的基础上,对于促进济南和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居民消费升级方面也具有重大意义。苏宁易购加码“拖旧一体化、彩电预约安装、标准化收费”等服务承诺,并推出跨品类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和大额补贴,为用户的生活提质按下“快进键”。

  欢迎广大消费者和亲朋好友来参与山东苏宁易购18周年庆,新店开业、新品品鉴、互动体验、烘焙试吃、惊爆价格,更有亲友内部优惠,千万不能错过!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