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联通网络保障防疫热线 助力全省抗疫

2022-03-29 15:37:06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济南联通根据省公安厅需求,通过SIP中继独家接入集团骨干云资源池,紧急开通山东省疫情防控随访热线(0531)88710000,承担全省公安系统防疫调度和公众通知工作。

济南联通网络保障防疫热线 助力全省抗疫

  为有效解决热线突发大话务量的问题,济南联通积极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加强保障措施,密切关注实时话务统计,利用方案的SIP协议接入优势,及时调整承载专线带宽和最大并发数。

  随着青岛及省内多地市疫情突发,济南联通充分发挥央企责任担当,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将热线引示号加入互联互通白名单,确保热线在各个运营商间顺利互通。

  截至目前,呼叫并发数已达5000路,忙时呼叫量由平时每小时5千左右激增到每小时12万,但接通率仍能保持98%以上,经受了实战的考验,有力地支持了全省的防疫工作,彰显了联通公司作为通信基础运营商国家队的责任担当。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