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从口入?卡萨帝创新医用级消毒柜,吃得健康

2022-04-01 10:58:45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俗话说,病从口入。在大健康时代,人们对饮食健康非常关注。而消费者对饮食健康的关注不局限于食物的健康,不仅入口的食材有可能有农药残留,需要降解,而且餐具也需要消毒,比如说木质的筷子,就非常容易产生一级致癌物黄曲霉素,需要消杀。

  如何保证食材入口时够健康?一台好的消毒柜就是必不可少的。近日,卡萨帝「钢琴家」套系厨房发布,其中卡萨帝「钢琴家」消毒柜首创医用级消毒,可消杀10种病菌,不仅可进行餐具消杀,还能实现干食材杀菌、冷餐杀菌,将病菌扼杀在人体以外,带来更健康、安心的饮食体验。

病从口入?卡萨帝创新医用级消毒柜,吃得健康

  为什么病从口入?传统消毒柜只消杀2类致病菌

  调查显示,85%以上的胃病都跟幽门螺旋杆菌有关。中国人一直以来都是沿用同桌共餐的饮食习惯,餐具成为传播幽门螺旋杆菌的主要媒介。虽然普通的幽门螺旋杆菌一般80-100℃即可消杀,但部分耐高温变异的幽门螺旋杆菌需要在120℃以上才能被杀灭。而传统的大部分碗筷消毒机、洗碗机对于部分耐高温的顽固性病毒的消杀效果是不理想的。

  同时,现在在市场上买的蔬菜水果农药残留多,单纯用清水洗涤是没办法完全去除的。虽然有很多家庭为了给果蔬消毒也买了臭氧洗涤机,但臭氧消毒为化学消毒,会残留化学物质危害身体健康,因此还要用清水多次浸泡清洗。

  怕碗筷消毒机消毒不彻底,臭氧洗涤机化学消毒残留有危害,于是消毒柜成了近几年来家庭厨房的首要选择。根据鲸参谋数据显示,2021年京东平台消毒柜累计销量超过110万件,累计销售额超过11亿元。然而,传统消毒柜大多为二星级,只能消杀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病毒2类致病菌。而且要长期存放餐具的话,还要定期操心去开关机,不方便也容易忘记。针对这些消杀痛点,卡萨帝「钢琴家」套系厨房带来了实现兼具医用级消毒和智能启动杀菌的消毒柜产品——卡萨帝「钢琴家」消毒柜。

病从口入?卡萨帝创新医用级消毒柜,吃得健康

  10种病菌有效杀灭!医用级杀菌也用在家庭厨房

  针对传统消毒柜只能杀灭两类致病菌的痛点,卡萨帝「钢琴家」消毒柜行业首创医用级消毒,能有效杀灭10种病菌,同时阻断餐具上的病毒传播,将对人体有害的病菌提前扼杀在消毒柜。而针对冷餐、干食材、果蔬等,卡萨帝「钢琴家」消毒柜可在常温下实现致病病菌和有害毒素的杀灭和分解,40分钟就能达到医用级消毒。同时,她还能根据温度、湿度、时间三个维度自动检测内部环境,一旦达到细菌滋生临界点,就自动启动消毒程序,即使不在家也能连接手机操作,摆脱手动操控的烦恼。

  其实,卡萨帝「钢琴家」消毒柜只是助力卡萨帝打造高端厨房的一个核心网器,在卡萨帝「钢琴家」套系厨房场景中,从烟机、灶具到烤箱、蒸箱、消毒柜,成套厨电互联互通,为用户带来更健康、智能的高端饮食体验。同时,卡萨帝「钢琴家」套系厨房采用典雅钢琴黑色调设计,与家居自由融合,为用户提供厨居一体的美学体验。

  研发一项科技带来的是体验的升级,升级场景带来的是整体厨房生态的改变。卡萨帝厨房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改”的全流程解决方案。从高端厨电换道高端厨房场景,卡萨帝厨房场景摒弃传统硬件带来增长的方式,以场景入手,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的高端厨房体验,为自身拓展了更多增长空间。未来,这种模式趋势化将更加明显,为行业转型升级指明方向。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