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提速!卡萨帝落地泰国首家智慧场景体验店

2022-08-25 10:00:17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距离暹罗湾40公里的湄南河三角洲上坐落着泰国首都曼谷。这座总面积为7761.50km²的“天使之城”,是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也是近年来全球各大品牌争相布局东南亚市场的第一站。

  8月23日,泰国首家智慧场景体验店在曼谷Central World开业。这一由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打造的320㎡体验店里,展出了包含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衣帽间和智慧浴室在内的全屋高端智慧家居场景,吸引了不少曼谷市民到场体验。

  这也是今年继卡萨帝空调在俄罗斯上市之后,卡萨帝全球化布局提速的又一重大举措,也将为卡萨帝的进一步发展打开更大空间。

全球化提速!卡萨帝落地泰国首家智慧场景体验店

  入驻东南亚,定制专属高端生活

  从全球消费市场来看,不同国家、地区和不同人群的家居需求都有不同特点。而这次来到泰国,卡萨帝针对东南亚用户家居生活特点打造了覆盖衣、食、住、娱等全场景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在卡萨帝的智慧场景体验店里,用户可以亲身体会这一方案带来的智慧舒适的家生活体验。

  “My Darling, welcome home. The temperature is 30 degree, and the AC is turned on 25 degree, The TV is ready. Are you tired today? ”(“亲爱的,欢迎回家,现在室温为30℃,设定温度25℃,电视已准备就绪,您今天累吗?”)在智慧客厅场景中,伴随着亲切的欢迎语音,用户通过门上安放的摄像头刷脸就可以进入家门。进门后,回家模式自动开启,窗帘关闭,灯光亮起,空调主动调至柔和模式,电视也自动开启,随时等候主人的语音指示。当门外出现陌生人停留时,安防系统会主动发送报警提醒,还可通过摄像头进行实时对话。

  在智慧厨房场景中,冰箱不再需要预留散热缝,而是可以零距离嵌入橱柜,省去了闪缝积灰难打扫的家务烦恼。从生鲜市场采购回来的海鲜食材,放入冰箱后只需说一句“super cool fridge”即可开启冰箱速冻模式,快速锁鲜,留住食材营养。开业现场,直销员对着烤箱说了一句“Please cook the pizza”, 烤箱便自动设定温度220℃,自动预热并设定烘烤时间。如果和好友一起烹饪,还可以开启party模式,智慧灯可以跟随音乐节奏变化,带来快乐烹饪氛围。

  走进智慧衣帽间,智慧洗衣机、干衣机,可以一键设定洗衣、烘衣模式。洗衣服时发出指令,洗衣机根据衣物面料提供“养护空气洗”,当地皇室贵族等高端人群喜欢的云锦、丝绸等高端面料,都能得到更专业的养护。再来到智慧卧室,一句话开启睡眠模式,家里全部灯光主动关闭,空调温度设定为26℃,窗帘关闭。

  在受邀体验过卡萨帝的全套智慧场景后,泰国前总 理颂猜表示,这些场景跟泰国市民的日常生活联系很紧密,尤其是客厅和厨房的party模式,很适合泰国市民喜爱欢聚热闹的生活习惯,既温馨又便捷。

  除了场景方案的落地,卡萨帝实现全球化市场布局的重要一步还有服务。依托全球首创的七星级服务标准,卡萨帝能为当地用户带来包含送装、设计、改造、安装全周期在内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方案,让用户得到更专业、及时和完善的高端服务体验。

全球化提速!卡萨帝落地泰国首家智慧场景体验店

  全球化研发,以一流资源创新科技成果

  除了对市场的深刻洞察,卡萨帝能顺利进行全球化市场布局,背后也离不开自身在全球化研发上的实力。为了满足不同国家、地区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卡萨帝依托强大的全球研发和设计资源,在全球多个国家实现了高端科技和创新能力的引领。卡萨帝在全球拥有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300多位设计师团队。目前,卡萨帝的研发成果也获得了多项国际专利认证,集合欧、美、澳、亚等技术资源团队打造核心科技,确保为全球各地用户提供一流的创新产品。

  就拿卡萨帝冰箱来说,其核心压缩机诞生自巴西恩布拉科,打造了细胞级恒温养鲜标准。洗衣机的斐雪派克直驱电机诞生于新西兰,实现更稳定、静音的运行效果。卡萨帝空调的蒸发器则诞生自日本,配合双贯流风扇,让送风效果更舒适。还有诞生自美国的酒柜制冷芯片、源自意大利的厨电燃烧器等,都是全球一流资源、研发团队根据用户需求创新的研发成果。

全球化提速!卡萨帝落地泰国首家智慧场景体验店

  从全球化发展来看,卡萨帝此次在泰国的布局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进军东南亚市场也将成为卡萨帝海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据了解,今年9月卡萨帝高端智慧场景还将亮相德国IFA展会,让更多海外用户体验到卡萨帝高端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品牌的持续发展开拓更大空间。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