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挑战“侏罗纪时代”

2022-09-16 14:34:14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国庆黄金周,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挑战“侏罗纪时代”

  相信每一个亲子活动都离不开“勇敢的携手挑战”,每一段快乐的亲子时光的回忆里都有一段DIY 的过往,每一对年轻情侣都要有一次浪漫的穿越记忆……国庆节黄金周,一场属于大家的“侏罗纪时代”即将开启。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将全新奉送“恐龙那些事”的7重玩法组合,让大小朋友体验“史前时代,巨兽来袭”的惊险刺激。

  “恐龙巡展+美陈氛围+巡游互动+彩虹市集”,“四大时空”任你穿梭体验,这里将奉献一场侏罗纪时代恐龙主题的虚拟现实联欢场景。为每一个到来的孩子和父母,每一对浪漫的情侣和爱人们,提供有趣的打卡玩法。

  凶狠残暴的霸王龙,身材高大的梁龙,瘦小灵活的迅猛龙,憨态可爱的三角龙,还有刚刚破壳而出的恐龙小宝宝……这里将是一个还原侏罗纪时代的恐龙世界。体型庞大的恐龙家族,有的挥舞着利爪,有的扭动着脖颈,有的张合着嘴巴,他们有强壮的肌肉,有锋利的牙齿,当人靠近时,能够发出嘶吼的声音,这些逼真的恐龙模型,通过沉浸式的氛围烘托,足以燃起小勇士们的挑战热情。谁能拒绝这样的探险呢?

  氛围营造,让整个广场里处处都是恐龙的影子。缤纷地贴逼真得让人躲着走,立体玻璃贴呈现出3D效果,恐龙画作能让你忍不住和恐龙拥抱、握手或打斗。

  10月1日至4日,每天两场恐龙巡游(下午2点至3点,晚上5点到6点),又是一次次的恐龙世界萌宠狂欢。未来世界的探险者们,抱着“顽皮”的恐龙手偶宝宝,走到游客们中间,让人忍不住摸摸它。神奇的“披肩龙”也在巡游的队伍中压轴登场。

  我与恐龙有个约会——拍照合影晒圈领网红恐龙气球让你会成为朋友圈最萌的主角,小小考古家让小朋友开心地发现恐龙化石的秘密。全天不同时段推出三个“恐龙课堂”,恐龙叠叠乐、儿童DIY手工恐龙、3D恐龙拼图,让亲子时光更快乐难忘。

  通过一次奇妙的侏罗纪恐龙之旅,3项新奇的恐龙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在参与中学习到恐龙知识。恐龙大集结,通过1亿年前的史前穿越,带你回到侏罗纪。

  彩虹市集恐龙爱撒欢,这里将是年轻人的狂欢阵营:彩虹市集上,布置了各种新潮的时尚玩法,让烟火气的梦想在发光。“箱”遇探店号、“箱”遇爱情、“箱”遇直播号,等待年轻的你通过各类社交新媒体参与。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持续创快乐,让“逛”商场正转变为“玩”商场,黄金周期间,将开启全方位联合营销。

  1、国庆小长假期间,全场品牌低折热销,精选品牌限时特惠——PUMA全场3-7折/斯凯奇全场3折起/安德玛全场3折起,部分商品两件折上8折,三件折上7折/绫致集合馆全场2.5折起/FILA全场3折起/千百度全场2折起!

  2、会员顾客当日单笔消费满1000元赠350-50元代金券一张,限赠200张/日;当日单笔消费满2000元赠150元代金券礼包一份,现赠50套/日。

  3、活动期间,会员顾客当日单笔消费满500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一次,抽取品牌专享礼券、美妆盲袋、电烤箱、硅胶厨具等好礼。

  定向投放满减券、会员消费满额返券、消费满额抽奖、新会员注册礼等多种形式进行优惠让利。国庆节黄金周,彩虹湖公园对面,百联奥莱与你不见不散!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