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和购物中心“心计划”璀璨发布

2022-09-19 09:01:4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优雅高级的竖琴在演奏家的弹奏下,不断流淌出行云流水的灵动乐音;理想之“心”被点亮的瞬间,怦然心动,绽放光彩……9月17日,贵和购物中心VIP LOUNGE璀璨非凡,贵和购物中心会员权益“心”计划发布盛宴在此举行,特约尊崇会员代表与媒体一同见证了“心”计划这一中国高级百货业服务品牌的惊艳亮相。

贵和购物中心“心计划”璀璨发布

  时间在前行,追求在进化,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意识全面觉醒,高级百货的其功能已经不仅仅是购物,而是创造尽善尽美的生活。打破传统售卖模式,而做“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提供者”,已经成为高级百货业有识之士的全新愿景,更成为城市菁英阶层的共同期许。

贵和购物中心“心计划”璀璨发布

  贵和购物中心作为中国高级百货业的杰出代表,秉持“结缘贵和,品位生活”的品牌理念,定位高级奢华、流行时尚,以贴心专业的服务为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以品牌遍布全省的高端会员为依托,打造中国高级百货业的精益服务典范——会员权益“心”计划服务体系,再一次引领高端品质生活服务的迭代升级。

贵和购物中心“心计划”璀璨发布

  会员权益“心”计划以“全心全意”为宗旨,构建全场景生活体验:尊享迈巴赫接送服务,私属VIP试衣空间体验,并将有机会以头排客的身份莅临国内外一线品牌秀场、高端名表珠宝品鉴及私享会, 并可尊享城市新年交响音乐会及绿发集团旗下文旅板块非凡旅程。同时,个人形象专人服务、精致生活护理、私人衣橱收纳整理服务、奢侈品专业保养护理等尊享服务,为品质生活打造绝佳的体验。

贵和购物中心“心计划”璀璨发布

  对于贵和购物中心而言,创立会员权益“心”计划,是为了用心,给生活带来更多品质的改变;贴心,给顾客送上全心全意的呵护;暖心,给会员敬赠一如既往的宠爱——25周年的服务品牌全面升级,只为每一个至臻会员的理想之梦。

贵和购物中心“心计划”璀璨发布

  25年,作为山东商业领跑者,贵和购物中心以高阶品牌定位为驱动力,不断提升服务附加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更丰富的产品组合、更多元的品质生活体验、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为理想奉献更多可能。未来,贵和购物中心还将持续发力,在各方面追求卓越,持续通过品牌优化、场景搭建与服务升级等一系列手段,继续焕新城市奢华生活体验,恒久相伴,与城市一同向新前行!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