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大地食装秀”创意获好评,唤醒年轻人秋日生活灵感

2022-11-02 10:52:3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中国大地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时刻,人们不仅欣赏秋景,也炖煮火锅、烹煮热茶品尝秋日的美食馈赠,试想如果将大理美景与秋日美食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创意火花呢?

  近日,小熊电器将创意产品从厨房搬到稻田里、大草原、玫瑰花田等地,美食与美景融合打造12种秋日味道,借着秋色“举行”了一场大地食装秀,在慢下来的烟火气之间,赋予产品最具氛围感和仪式感的表达,传递有创造力的、元气满满的生活方式,实现品牌的更高价值输出。

小熊电器“大地食装秀”创意获好评,唤醒年轻人秋日生活灵感

  12道秋天味道,大地食装秀创意出圈

  田野里水稻饱满,餐桌上是用电饭煲蒸好的米饭,触发关于“丰收”的记忆;在玫瑰花田里,用小气泡养生壶泡煮一杯玫瑰花茶,美景和茶香营造视觉味觉的盛宴;泛舟西湖,用翻面提醒空气炸锅做一道烤鱼,可视窗的设计让你看清美食的烹炸过程,打造享用秋日美味的“氛围感”。

  正是因为小熊电器洞察到Z世代多元、个性、追求品质的消费偏好,将产品特性、使用场景和美丽风光巧妙融合,通过极具审美和创意的视频凸显产品特性,从空间、内容、情感方面唤起了屏幕前每一位年轻人对秋天的回忆及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架起品牌与消费沟通的桥梁。

  或许,小熊电器打造的这一场大地食装秀为小家电行业营销打开了一个新思路,一方面突破场景局限,将产品、场景、生活方式进行结合并做创意表达,另一方面紧跟年轻消费者对于生活仪式感、品质感的追求,在目标人群心智上塑造品牌的“创意”“精致”的价值认知,使品牌和用户形成更为深层紧密的情感连接,强化品牌感知和影响力。

小熊电器“大地食装秀”创意获好评,唤醒年轻人秋日生活灵感

  以创造力传递产品温度,以精品家电诠释品牌质感

  作为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小家电,小熊用产品创意传递秋日,将垂涎秋原上的炖煮牛肉、采菊东篱下的鸳鸯火锅、溪流边的山泉手冲咖啡等特色美食一一展现,让用户看到了小熊小家电的多种“打开方式”,并用创意巧思的产品植入来展现了小熊家电的创造力。

  在“大地食装秀”视频中,我们看到既有小熊的优势品类养生壶、空气炸锅,也有西式家电双灶电煮锅、静音破壁机、暖吨吨电热水瓶等创意小家电,这些精品家电无论是从工艺设计、产品性能上,还是功能体验和外观设计上,都捕捉到用户需求并进行创新,适配用户日常生活中更丰富、更具质感的家电使用场景,快速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小熊电器“大地食装秀”创意获好评,唤醒年轻人秋日生活灵感

  当然,精品家电的打造,离不开研发与技术的支撑。目前,小熊电器已在全国建造5个专业化智能生产基地,并拥有两条国内顶级水平自动化生产线,为持续输出最新的创意产品提供技术支撑。

  从高品质创意小家电的更新迭代到大地食装秀的创意表达、从年轻人对小熊电器产品的青睐到对营销创意的认可,小熊电器正通过其“创造力”基因走近年轻消费者,以精致、温暖的品牌形象和创意有趣的沟通方式与他们产生心灵共鸣,成为年轻人的“宠儿”,逐步夯实“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品牌定位。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