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忽冷忽热?玉兔轰炸机选Leader热水器:即开即热

2022-11-14 10:37:24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内卷 ”、“emo”……逐渐成为当代年轻人工作的写照。数据调查显示,近五成年轻人每天工作时长超过10小时。对于工作压力大的年轻人来说,回家洗个热水澡放松身心,是件极为幸福的事。然而,这种小幸福想要实现似乎也不简单。热水加热时间长、热水不够用、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这些都是年轻人洗澡时碰到的问题,想要舒服洗个热水澡,真的那么难?

  想解决沐浴难题,不如看看Leader X 小黄人即热电热水器。11月9日,Leader发布一则励志故事片《多选题》,讲述了新锐国风摇滚乐队玉兔轰炸机敢于破界、勇敢逐梦的故事。其中,Leader小黄人热水器在他们奋斗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通过解决热水等待时间长,水量不够用的难题,成为他们生活中舒压解乏的秘密武器。

热水忽冷忽热?玉兔轰炸机选Leader热水器:即开即热

  面对洗浴难题,玉兔轰炸机选择Leader解决

  玉兔轰炸机乐队自出道以来,就遭受了来自各界的质疑。国风和摇滚不能相融、爵士和民乐不能完美结合,面对诘难,玉兔轰炸机没有辩解,而是选择用不懈的努力和尝试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用一首《上九霄》唱出了国风摇滚的硬核与激情。在事业上,玉兔轰炸机选择迎难而上;对于生活中的洗浴难题,乐队又是如何应对的呢?

  玉兔轰炸机选择Leader小黄人热水器,来解决沐浴时遇到的种种问题。考虑到创作便利性,乐队成员们大多数时间都生活在一起,当结束了一天辛苦的排练、演出之后,回到家只想洗个热水澡解乏,然而不是水加热太慢就是洗着洗着热水不够用了,水温忽冷忽热。而有了Leader小黄人热水器,乐队成员打开热水器就能即刻使用热水,不管几点回家,都能畅快洗浴,在温热的水流中褪去一天的疲惫。

热水忽冷忽热?玉兔轰炸机选Leader热水器:即开即热

  即开即热、不限水量,Leader革新Z世代沐浴体验

  和玉兔轰炸机的乐队成员们一样,还有无数Z世代年轻人奋斗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在逐梦的旅程中,同样少不了Leader小黄人热水器的身影。Leader小黄人热水器通过即开即热、高能变频双功率等创新科技,为年轻人带来了畅快的舒适沐浴体验。

  在加热慢难题上,Leader小黄人热水器采取了出水即热的设计,用科技助力即热畅洗,用户只要打开热水器热水立马出现,也正是基于出水即热这一特点,热水水量不受限制。除此之外,Leader小黄人热水器搭载了7000W和8500W两种加热功率,日常洗漱可以选择7000W节能洗,全家沐浴就可以选择8500W舒适洗,加热更快、花洒出水量更大,满足全家舒适沐浴需求。

  如同《多选题》中所说,很多命题不是二选一的单选,生活亦有无限的可能。Leader小黄人热水器实现了即开即热,打破了“沐浴时必须等待”的定律,为年轻人在奋斗的道路上带来了舒适的沐浴体验,让年轻人轻装上阵,去探索人生更多未知的精彩。

编辑:张晓艳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