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厨电星河套系新品上市 火热寻找100名星级体验官

2022-11-21 18:13:05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11月19日,海尔智家在华山环宇城举办了卡萨帝厨电“星河”套系全国首场新品上市发布会。海尔智家作为家电行业巨头引领科技风潮,卡萨帝厨电“星河”套系将厨房变成社交中心,革新用户关于高端厨房的认知和感受,引入高端厨居0嵌美学,重构精致高效的厨居体验,将厨房环境与操作体验带入新时代。

卡萨帝厨电星河套系新品上市 火热寻找100名星级体验官

  在本次活动中,济南电视台泉城改造家项目与三翼鸟智慧厨房强强联合,以旧房改造为核心,带动开拓新房市场,焕新家装行业,实现三个跨越,打造整套厨房家电家居定制化,泉城改造家正式迈入新时代。

卡萨帝厨电星河套系新品上市 火热寻找100名星级体验官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在活动致辞中提到:在万物互联的时代,用户需要的不再是一件或一套家电,而是期待通过家电产品的之间互联互通带来真正意义上智慧家居体验。卡萨帝厨电新品星河套系通过智慧互联和技术创新,为用户构建了完整的智慧烹饪场景,切实提升了消费者应用体验。

卡萨帝厨电星河套系新品上市 火热寻找100名星级体验官

  济南华山环宇城朱海光朱总为本次活动致辞,华山环宇城综合体是中海企业发展集团在济南投资建设并自持运营的又一座城市地标商业,具备星级酒店、长租公寓等商业配套,项目携手近300家精选品牌,构建起城市、区域首店及旗舰店的集群地,为济南再添微度假首选之地,将为济南城市消费升级、历城商业繁荣,注入更大更强的动力。华山环宇城作为三翼鸟卡萨帝厨房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卡萨帝厨电星河套系选择在华山环宇城上市首发,也体现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

卡萨帝厨电星河套系新品上市 火热寻找100名星级体验官

  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邵松杰邵总为本次活动致辞,海尔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为千家万户打造智能家居体验。卡萨帝厨电以厨居场景为主线,1+N的标准能力,从设计到量房,到施工图纸,到定点位、分多次安装,交付使用,全流程服务的差异化,为热爱生活的精英人群提供优雅的智慧厨居解决方案。星河厨电套系中,每一件智能网器单独拿出来都是智慧生活场景中的核心,都有自己的差异化科技,当它们合在一起成为星河套系,又可以互相联动,构成一个完整的智慧厨居场景。

卡萨帝厨电星河套系新品上市 火热寻找100名星级体验官

  本次活动现场挑战10分钟做出大师级牛肉,利用新上市的卡萨帝星河系列烤箱为现场消费者解锁牛肉鲜嫩多汁的奥秘,好的产品不仅带来不一样的美食,更重要的是家电与家居的完美融合,让消费者不仅食在厨房,更是体验在厨房。同时现场邀请大咖设计师侯女士现场分享她的现代用户家装厨居美学理念,侯女士也是卡萨帝厨电星河套系首位星级体验官。

卡萨帝厨电星河套系新品上市 火热寻找100名星级体验官

  卡萨帝厨电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用科技解决用户难题,改变人的生活,让我们都能品尝到健康安全的美食。同时区别行业同品牌策略,推出场景差异化,智能厨电打造厨房智慧场景,为高楼推出的恒风量油烟机,让每一层楼都吸的干净,五环匀火燃气灶则解决了传统三环火燃气灶火量不稳、火量小的问题,还有具备食材级消杀功能的消毒柜,可对干鲜食材进行消毒,为行业首创;300度超高温烤箱温湿精控,外酥里嫩;蒸箱温湿精控,双水盒设计,新鲜蒸不串味。同时整合全国400余家装修公司的1.5万名家装设计师,为用户定制一体式或成套式设计,提供自由嵌、全嵌、平嵌等定制化设计方案,满足每个家庭的不同需求。嵌入式厨电产品还可实现远程OTA升级,功能实时迭代,依靠强大的“智家大脑”通过大数据分析、情感识别和意图判断后,提供专属的菜谱和做法推荐,基于食联网生态平台,可实现菜谱方案、健康方案及食材管理等多方面升级。

  卡萨帝星河系列厨电涵盖了恒风量大宅油烟机、五环匀火燃气灶、300℃超高温烤箱、不串味蒸箱、医用级消毒柜、多层研磨垃圾处理器等产品,共同构建了一个“主动服务”的烹饪厨居场景。让厨房小白变身为大厨,轻松做出一桌家宴,定格全家人的心动“食刻”。

  卡萨帝星级体验官面现向全省消费者,详情可至各大海尔卡萨帝厨电卖场咨询报名。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