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翼鸟2周年:1000+、2000+、3000+

2022-11-28 16:42:05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11月25日,在三翼鸟品牌成立两周年之际,智慧生活·焕然新生——三翼鸟落地成果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现场,三翼鸟发布了全新品牌定位,并全面升级了“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更智慧的生活体验。

  1000+:三翼鸟拥有400+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包含了1000+生活场景,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属于自己的智慧家。

  2000+:作为三翼鸟智慧家的核心,智家大脑已掌握2000+专业生活技能,涉及生活方方面面。

  3000+:2023年,三翼鸟将整体布局3300+智慧生活体验馆,覆盖304个核心城市,加速智慧家庭入户。

三翼鸟2周年:1000+、2000+、3000+

  “智慧家庭场景品牌”升级:1000+生活场景引领生活变革

  现场,三翼鸟升级了全新的品牌定位,从“全球首个场景品牌”聚焦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即成为从智慧家电出发,逐渐融合智慧家居、智慧家装的产品与服务,共同为用户提供智慧场景解决方案的智慧家庭场景品牌,引领用户智慧生活。

  生活中,智能产品越来越多,如何协同服务用户,成为智慧家庭普及的最大阻碍。而三翼鸟开创了新的解题思路,就是汇聚各行各业优质资源,共同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方式。目前,三翼鸟已拥有400+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包含了1000+生活场景,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生活需求。

  正如海尔智家副总裁、三翼鸟总经理左墨之在现场所说的那样:“三翼鸟的使命,就是引领智慧生活。”

三翼鸟2周年:1000+、2000+、3000+

  “1+3+5+N”解决方案升级:2000+生活技能满足用户需求

  此次发布的“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在之前的基础上做出“重大升级”。新方案以智家大脑为核心,为用户带来更主动、更智慧、更便捷的生活体验。

  具体来看,当开启观影模式时,智家大脑可以主动匹配场景照明,激活客厅灯光,营造光随声动的观影氛围;针对不同季节不同空气,智家大脑能够根据季节、地域、天气等情况,将全屋空气调节至最舒适的状态;在用户语音控制时,智家大脑通过“waken”人声交互定位技术,精准识别、快速反应,彻底向一呼百应“say no”。

  目前,智家大脑已掌握了2000+专业生活技能,涵盖衣、食、住、娱各个方面,可以满足用户烹饪、辅导教学、健身等个性需求。

三翼鸟2周年:1000+、2000+、3000+

  “一站式定制体验”升级:3300+门店布局加速智慧入户

  如何获得三翼鸟智慧家?现场,海尔智家三翼鸟市场总经理张华军给出了答案: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目前,三翼鸟平台已连接2W+设计师、3W+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助力用户智慧家的建设。

  用户只需要在三翼鸟APP上预约下单,就有专人上门沟通,设计、施工、配套家居家电等一站配齐,施工全程APP可视可查。此外,三翼鸟还能持续提供网器升级、场景迭代等服务,真正实现用户生活终身服务。

  与此同时,三翼鸟将进一步扩大线下门店布局。2023年,三翼鸟将整体布局3300+智慧生活体验馆,覆盖304个核心城市,1500个核心建材商圈,让更多人零距离体验同款智慧家。

三翼鸟2周年:1000+、2000+、3000+

  在智慧体验时代,能以更便捷的操作,实现更智慧的生活体验,才能赢得用户与未来。三翼鸟便是如此。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