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平嵌冰箱暨银座电器VIP品鉴会邀你体验全新厨居美学空间

2023-03-16 16:14:35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近几年家居一体化进程日渐完善,很多用户买冰箱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既美观又节省空间的方法:将产品嵌入橱柜。而为了能将冰箱顺利嵌入,品牌也在产品设计、散热科技上下了不少功夫。其中,卡萨帝摒弃了单一的硬件思维,用“家居思维”做家电,将全新的平嵌冰箱品类带进新一代厨房场景。3月17日,卡萨帝冰箱将在济南举办卡萨帝冰箱平嵌新一代厨房发布会暨银座电器VIP品鉴会,届时用户可以通过近距离体验,沉浸式感受卡萨帝设计师系列505冰箱的魅力。

卡萨帝平嵌冰箱暨银座电器VIP品鉴会邀你体验全新厨居美学空间

  卡萨帝505设计师系列冰箱,不但率先实现了“零嵌”,还进一步重塑嵌入标准,做到了“平嵌”。据悉,平嵌冰箱创新六大嵌装设计:体块融合嵌入、离心变轨铰链、底部前置散热、线线相通设计、底置循环风幕、防倾调平安装。最终,冰箱不仅在厚度上突破了行业极限,能够轻松嵌入深600mm、宽800mm的标准橱柜,90°直角开门时也不影响抽屉使用,113°开门也可以不碰壁。而与橱柜踢脚、腰线齐平的追线设计,实现了线线相通,则让冰箱与橱柜真正浑然一体。

卡萨帝平嵌冰箱暨银座电器VIP品鉴会邀你体验全新厨居美学空间

  品鉴会现场用户可以近距离感受卡萨帝平嵌冰箱外观尺寸的无缝嵌入,体会与现代厨居的融合之美。同时现场还有MSA草莓互动、葡萄酒品鉴、朋友圈打卡等活动。此外,届时还会有家装行业专家、知名设计师一道探寻现代家装,

  作为中国高端家电技术的引领者,卡萨帝持续探索“嵌入厨居美学”的创新发展,用创新科技为“新”空间美学赋能;在家居一体化的浪潮下,造诣“无感融合。”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