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环球港、香港广场后,卡萨帝又进驻第一八佰伴

2023-03-20 10:40:5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艺术化的生活,是否只存在于想象中?其实,从日常的饮食起居,到看似琐碎的洗衣护衣,都可以成为一种生活的艺术。卡萨帝就将艺术融入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坚持把“家的艺术”带给各大高端圈层,引领着高端生活方式的演进。

  3月18日,卡萨帝洗护艺术空间落地上海第一八佰伴。在一个月的周期里,卡萨帝已经相继布局上海环球港、香港广场、第一八佰伴,扎根各大高端圈层,上海主城区也基本形成了卡萨帝的高端用户主阵地。那么,卡萨帝究竟为上海高端用户带来了什么?具体可以从两方面入手分析:一是艺术化的生活方式,二是场景化的全流程体验。

继环球港、香港广场后,卡萨帝又进驻第一八佰伴

  生活艺术化:边逛街,边享受

  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商圈的第一八佰伴,是上海地区的老牌购物中心,聚拢了一批以中产家庭、中高收入者为主的高端客群。对很多高端用户来说,除了日常的购物需求,往往还有着高端衣物护理、奢品皮具养护、专业穿搭咨询等需求,几乎每到周末就要往返于不同的门店之间,既耽误时间,又影响体验效果。

  而卡萨帝的入驻,为第一八佰伴的高端用户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无论是平时来购物,还是周末陪家人休闲、约闺蜜逛街,都可以来卡萨帝洗护艺术空间休息片刻,外套、丝巾可以放进中子和美洗干集成机,用“养护空气洗”抚平褶皱、养护纤维,需要养护的皮包交给智慧护理柜,坐下来喝杯咖啡的功夫,衣物和包饰已经焕然一新了。

  与传统的护理店或体验店相比,这里更像是一个家。很多用户都喜欢进来坐坐,一边护理衣物,一边欣赏卡萨帝电视带来的影院级音画,还可以来到一旁的开放式餐厨区域,体验一下卡萨帝平嵌冰箱带来的纯平无缝艺术化厨居空间。

继环球港、香港广场后,卡萨帝又进驻第一八佰伴

  体验场景化:一站式,更省心

  从环球港、香港广场到如今的第一八佰伴,卡萨帝在上海的密集布局究竟意味着什么?对用户来说,是场景化全流程体验的进一步打通;对卡萨帝来说,则是品牌迭代升级的重要一步。

  面对高端用户的进阶需求,卡萨帝全面对接三翼鸟,打破了传统的孤岛式体验。就拿第一八佰伴的洗护艺术空间来说,卡萨帝可以依托衣联网生态,整合服装、家纺、洗染等优质资源方,为用户提供服装量身定制、成衣购买、穿搭推荐、专业洗衣护衣等一站式服务。而除了洗护场景,用户也可以将新一代厨房、智慧客厅、智慧浴室等场景“搬”回家,获得完整的健康饮食、健康空气、健康洗浴解决方案。

继环球港、香港广场后,卡萨帝又进驻第一八佰伴

  这也激活了场景背后的生态资源,让卡萨帝依托2W+设计师、1W+用户管家、2000+生态服务商等,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方案,真正打通全流程高端体验。可以预见,这种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一站式布局,不但能够迅速获得上海地区高端圈层的认可,还会为品牌自身进一步拓宽增长空间,赢得发展先机。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