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台,到第一名!海尔物联多联机再发新科技

2024-03-12 15:07:10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物联、大数据等科技崛起背景下,智慧管理成为用户普遍需求。

  3月11日,海尔智慧楼宇共创共赢生态交互会议在青岛举办。海尔智慧楼宇在物联多联机领域成果频出:海尔物联多联机市占率22.6%,连续四年位居中国品牌首位;发布行业最大冷量的MAX多联机方案,实现便利安装、节能运转,并与楼宇智控系统相结合实现智慧管理;针对中小型空间,推出Super模块组合多联机、Fast商铺多联机等全场景解决方案。

  从行业首发物联多联机,到蝉联市场首位,海尔智慧楼宇通过横向创新产品、纵向贯穿用户,持续升级用户体验,并为行业智慧化发展探明路径。

从第一台,到第一名!海尔物联多联机再发新科技

  全场景定制,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在商用领域,空调冷量需求越来越大,但安装空间却经常受限。如何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满足用户冷热需求,成为行业的难点解决方向。海尔智慧楼宇在推出Fast多联机、Super多联机解决方案后,如今又发布全新MAX多联机方案,实现了对用户不同冷量需求的定制化满足。

  具体来看,海尔MAX多联机方案做到了单机48HP,组合192HP,为行业最大。通过轻量化设计,体积较传统机组小15%,便于搬运及安装,也进一步降低了人工成本。为了确保用户体验,方案还应用了三流道喷气增焓压缩机、“冷静芯”电控箱体等,高温制冷效率提升10%、低温制热效率提升25%,动力更强,运转更可靠。

  不仅如此,MAX多联机方案还通过软硬件结合,实现了用户智慧体验升级。将设备接入云服务平台后,无人值守、自动运维、异常提醒等功能,可大幅提升管理效率。其搭载的楼宇智控系统,还能自动判断负荷需要,并基于建筑负荷及人员分布等数据,自主寻优,动态调整,实现系统的高效运转。

从第一台,到第一名!海尔物联多联机再发新科技

  持续创新,海尔稳居中国品牌榜首

  从最早进入商用空调市场,到推进多联机产品全变频化,开创节能时代,再到发布全球首个物联云平台,海尔智慧楼宇通过科技创新,让“物联”成为用户体验升级的标配。如今,海尔已连续四年位居物联多联机中国品牌TOP1,并获得行业与用户的一致认可。

  在创新用户解决方案的同时,海尔智慧楼宇也在不断引领多联机行业进入新高度。此前,海尔发布的行业首个《物联多联机技术发展与应用白皮书》,为国内物联多联机领域的发展规整了明确的方向。牵头发布的行业首个物联网中央空调应用标准、行业首个《多联机空调更新白皮书》等,也从市场趋势、技术创新、案例应用等多维度,推动多联机产业不断升级发展。

从第一台,到第一名!海尔物联多联机再发新科技

  目前,海尔智慧楼宇已在全球拥有12个研发中心、8大实验室,并落成行业最高高落差试验塔、行业首个物联多联机互联工厂,持续推进物联多联机行业高质量发展。凭借在科技领域的卓越表现,海尔物联多联机此前还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认可、“泰山品质”认证等,实现了从份额到科技、品质的全面引领。

  当前,物联智控是行业发展大趋势。海尔智慧楼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破局行业症结,升级用户物联、节能体验。未来,海尔智慧楼宇在完善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将持续创新,为推动行业升级发展贡献标杆价值。

编辑:张晓艳   值班主任: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