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的洗衣机还能用?海尔洗衣机发起“乡镇服务换新”活动

2024-03-06 11:23:0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买了8年的洗衣机还在用么?根据中国家电协会发布的标准,洗衣机使用超过8年便是超期服役。超期服役的洗衣机不止存在安全隐患,还有可能威胁家人的身体健康。

  为用户与家人的健康着想,近期,海尔洗衣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乡镇服务换新活动,让用户告别超期服役的洗衣机,焕新健康、智慧的洗护方式。

  孩子皮肤发痒泛红?可能不是皮肤病,而是超期服役的洗衣机导致的。若这些产品不能及时更换,其潜在的威胁是多方面的。

  首先是健康威胁。超期服役的洗衣机,出水口、筒壁及缝隙会夹杂大量细菌、水垢,因无法清除,会造成衣物洗涤的二次污染,危害身体健康。一项调查显示,超过8年的洗衣机,内筒细菌数量超200万,大肠杆菌检出率高达99%。

  其次是功能落伍和安全问题的困扰。超期服役的洗衣机效率低下、且不智能、不节能,又因长年损耗,线路老化致使短路易燃现象时有发生。当用户的洗护健康与安全存在隐患,就需要行业及时行动,普及焕新理念,提供焕新服务。

  健康洗护不只需要用户的重视参与,更需要相关企业提供专业的焕新服务。以“乡镇服务换新”活动带动健康洗护风潮,海尔洗衣机为用户洗护生活带来了切实改善,同时也为行业的转型升级开拓了新思路。海尔洗衣机以旧换新最高可抵1000元,爆款机型499元起。活动详情请咨询各地市海尔专卖店:淄博、东营、滨州、德州、聊城、泰安、莱新、济南。

编辑:张晓艳   值班主任: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