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三星前高管加入华为 三星高层:希望少挖点人

http://www.e23.cn2016-08-03网易

    摘  要:昨天记者了解到,华为任命何鸿略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分管港澳台地区的终端业务,之前其曾是三星电子的高管。

  昨天记者了解到,华为任命何鸿略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分管港澳台地区的终端业务,之前其曾是三星电子的高管。

  何鸿略在手机行业有近25年的销售和管理经验,先后就职于诺基亚、三星电子等公司并担任重要职位。在公开渠道销售、区域管理、行业线能力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视野。

  华为已经多次公开表示在手机业务上超越三星的信心,之前也有一些三星手机的员工加入华为,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当属曾任华为终端中国区CMO的杨柘,也被认为是华为手机在高端市场崛起的重要功臣。不过杨柘本人如今已经离开华为转投了TCL通讯。对于员工流失的问题,一位三星电子中国区的高层曾在私下交流时对记者说过“希望华为能少挖点我们的人”。

网络编辑:杜梦飞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