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助力区域教学信息化提升 希沃为基础教育种下希望

http://www.e23.cn2019-07-09舜网

    摘  要:山东省教育厅召开了《在推进省扶贫工作重点村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扶贫工作严肃整改视频会议》。会议指出,要对所有教职工开展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省扶贫工作重点村中小学,要全面加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从校长到任课教师,不漏一校、不漏一人。确保教师人人都会熟练使用信息化教学设备、全面掌握优质教育资源、经常开展数字化教学。

5月27日,山东省教育厅召开了《在推进省扶贫工作重点村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扶贫工作严肃整改视频会议》。会议指出,要对所有教职工开展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省扶贫工作重点村中小学,要全面加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从校长到任课教师,不漏一校、不漏一人。确保教师人人都会熟练使用信息化教学设备、全面掌握优质教育资源、经常开展数字化教学。

助力区域教学信息化提升  希沃为基础教育种下希望

希沃作为教育行业著名的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应众多教育局邀请,并主动提供教育信息化培训,已走进了全省十几个贫困区县。

近年来,希沃讲师结合乡镇教师的情况,在培训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细致、深入的讲解,结合生动的典型案例,比如《学习强国》知识大比武、揭秘“诗词大会”制作原理、现场讲解“鸡兔同笼”动画课件的制作,趣味的互动环节让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专业的信息化技能知识。

“一个国家的强盛是在小学教室的讲台上完成的。”教育信息化带给贫困孩子的感觉“就像往井里打了光,丢下绳子,井里的人看到了天空,才会拼命向上爬”。但是,在路上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漫长艰辛的过程。尽管这种探索过程是复杂、艰难、漫长的,但更是充满希望的。

助力区域教学信息化提升  希沃为基础教育种下希望

希沃的使命和愿景,是创造真正适合中国教育的信息化工具,致力成为千万教师信赖的教育科技品牌。通过对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高,对于学生、学校甚至整个区域的教育信息化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希沃将不断为教师们提供数据与成长服务,帮助教师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推动区域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

作者:王敬   网络编辑:李欢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