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压电保证海量打印 谈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

http://www.e23.cn2013-10-17舜网

    摘  要:2012年,爱普生为中国用户带来了第二代墨仓式打印机,2013年,墨仓式打印机在中国市场掀起了一阵阵抢购狂潮。不管是线上渠道还是线下卖场,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的销售情况都非常火爆。墨仓式打印机可以支持海量打印的理念打动了消费者,但海量打印的基础是什么?

  2012年,爱普生为中国用户带来了第二代墨仓式打印机,2013年,墨仓式打印机在中国市场掀起了一阵阵抢购狂潮。不管是线上渠道还是线下卖场,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的销售情况都非常火爆。墨仓式打印机可以支持海量打印的理念打动了消费者,但海量打印的基础是什么?为什么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能做得到,其他的打印机做不到?今天,我们就从墨仓式打印机所使用的技术上谈起,和您一起来聊聊这个问题。

微压电保证海量打印 谈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的重要结构——墨仓

  何为墨仓式打印机?从字面的意思上理解,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可以支持超大容量墨仓,可实现单套耗材超高打印量和超低打印成本,且用户可享受含打印头在内的原厂整机保修服务的打印机。墨仓式打印机为用户彻底解决了打印机购买后使用成本居高不下的问题,免除了用户追求低成本改装连供而失去原厂保修服务的困扰。墨仓式打印机标配超大容量墨水,四色分体,每瓶70ml,可实现黑色4000页或彩色6500页的海量打印,而每瓶墨水的媒体报价仅为60元。按此算来,黑色单张成本为1分5,彩色单张成本4分3,甚至比一些灌粉或改装连供的打印成本更低。就是一个字,省!

  微压电打印让用户省钱又省心

  “微压电”打印技术是目前主流的打印技术之一,其利用压电元件在电压变化作用下具有伸展或收缩形变的特性,以电压控制压电元件形变挤压喷射墨滴。微压电打印技术具有打印品质高、耐用性好、节能环保、综合成本低等优势。

微压电保证海量打印 谈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

  正是凭借微压电打印头具有的超强耐用性,爱普生得以设计出可支持超高打印量的墨仓式打印机。单从微压电技术在常温下就能将墨水喷射出去这点上就可以肯定,微压电打印机的喷头耐用性非常好。因为无论是热发泡打印技术还是激光打印技术,都有一个加热的过程,而加热-冷却的打印过程带来热胀冷缩的物理变化,会加速打印设备的老化。除此之外,微压电打印技术的能耗也比较低,真正体现了打印技术的成本优势。另外得益于压电元件良好的控制性,微压电技术的优势还在于墨滴控制的灵活性和精确度。通过调整压电元件的脉冲控制即可获得大小不等的墨滴,以实现在高速打印需求下使用大墨滴来提升打印速度、在高精度打印需求下依靠小墨滴来保证打印精度的目的,这就是微压电打印所特有的智能墨滴变换技术。同时,微压电技术还有利于提高墨滴着墨的精度,依靠压电元件先向后变形将墨滴向后拉,再将墨滴向前推射出去,为墨滴的喷射积蓄了能量并能减小液体的表面张力,使得喷射出去的墨滴更加浑圆。而压电元件的推射力非常平衡,这也很好地保证了墨滴的飞行轨迹和在打印介质上的落点。浑圆的墨滴和精确的落点,无疑能更好地保证照片的打印质量。综合来说,微压电技术具有墨点形状规则、没有喷溅、墨点大小可以控制、喷射速度可控、定位准确、稳定耐用等特点。

  原装墨仓系统 换墨方便 品质保证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采用原装墨仓系统。该系统由恒压墨仓、双分子材质输墨管及运输锁组成。整个原装墨仓系统采用准密封隔光设计,避免了尘埃的进入,极大降低堵头率;双分子材质输墨管,防止墨水挥发,确保墨水长久保存,呈现高质量的打印品质。该系统的恒压墨仓设计,可精准控制供墨压力,一体化设计与合理的输墨管线排布,确保墨水供应持续稳定,打印输出畅通无阻。运输锁的贴心设计可防止移动打印机时,出现墨水回流、泄漏等麻烦。原装墨仓系统设计极大降低了导致打印故障的压力、杂质、挥发等问题,确保打印持续稳定,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安心和方便。

微压电保证海量打印 谈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

爱普生墨仓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