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西餐厅

http://www.e23.cn2016-01-13舜网

    摘  要:有人说,去餐厅找情调是喜欢那种FREEDOM的统一:低矮的座椅,香艳的墙画,那些时髦前卫庸俗优雅的种种食客,以及微酸、辛辣、香甜的味道,让人忘了繁忙,感受浪漫,想起爱情。

  有人说,去餐厅找情调是喜欢那种FREEDOM的统一:低矮的座椅,香艳的墙画,那些时髦前卫庸俗优雅的种种食客,以及微酸、辛辣、香甜的味道,让人忘了繁忙,感受浪漫,想起爱情。

  而我想说,这不就是茜西餐厅吗?

  不知道是电视剧看的多还是小说里总这样说,感觉真正有味道的店都隔绝于都市的喧哗之外。这家“大隐隐于市'的西餐厅也是如此。不仔细看的话,还真是看不出来。

茜西餐厅

  但是,虽然外面看很小,店里装修的却很精致。

茜西餐厅

 

茜西餐厅

 

茜西餐厅

 

茜西餐厅

 

茜西餐厅

  共只有十几桌,两个椅子两人座,四个椅子四人座。地板与墙壁均有着浓浓的简约现代欧式风格。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美丽墙画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

茜西餐厅

 

茜西餐厅

 

茜西餐厅

 

茜西餐厅

  这种细腻华丽的风格也正对应着他家的菜品。

  主打牛排系列

茜西餐厅

  T骨牛排

  T骨牛排(T-bone steak),也有译作丁骨牛排的,带一块呈T字形的脊椎骨,T字一竖的两侧是一大一小两扇鲜嫩的牛肉,面积超大。将牛排用盐、胡椒与橄榄油调味,放在木炭或者原木上慢慢炙烤。烹饪时三分熟最佳,将牛肉本身的鲜嫩口感与丰盈汁水充分保留。外层混合着脂肪烤至焦脆,内里却粉红鲜嫩,足足1公斤的夯实牛排,一定能满足每一个肉食爱好者。

茜西餐厅

  黑椒牛排

  这是吃货小队们点餐最多的一款,黑椒:全称黑胡椒(Black Pepper),又称胡椒,在古代欧洲是非常昂贵的香料,常被作为担保物甚至货币使用,它独特的香辛辣味能极大改善肉的味道,深受富豪贵族们的追捧,时至今日,仍是全世界使用最广泛的香料之一,黑胡椒是牛排最为经典的伴侣。

茜西餐厅

  安格斯肉眼牛排

  安格斯肉眼取自于澳大利亚安格斯牛的肋脊部位,瘦肉和肥肉兼而有之,由于含一定肥膘,煎烤味道比较香。三成熟最好。所谓肉眼牛扒,是因为在整块的牛肉中有一小块肉筋,有点象眼睛的样子,所以得此名字。搭配鸡蛋、鲜蔬意面,吃到爽!

  传统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又称之为意粉,是西餐品种中最接近中国人饮食习惯,最容易被接受的,而其中这款的“奶油蘑菇培根意大利面”是我们国人更钟爱的一款。蘑菇加培根翻炒后那种香味勾人食欲,奶油让面的口感更佳柔滑,加入高汤后再加入奶酪收汁,将各食材散发的味道紧紧的收拢在面条上。每吃一口对口腔来说很有满足感。

茜西餐厅

  美味沙拉系列

茜西餐厅

  凯撒沙拉

茜西餐厅

  水果沙拉

茜西餐厅

  考伯沙拉

茜西餐厅

  田园沙拉

  萨拉米肠披萨

  萨拉米肠源起于欧洲,尤其深受南欧民众的喜爱。它是一种单一经过腌制的肉肠,制作中不经过任何烹饪,只经过发酵和风干程序。在茜西餐厅主厨的厨艺下,把美味的萨拉米肠与香醇的芝士融入大一起,怎不让你胃口大开?

茜西餐厅

  香肠拼盘

  我们经常会在电视剧中看到歪果仁捧着一个大盘子,里面放着香肠、薯条、酱料吃得不亦乐乎。如果你想体验正宗的当地人美食,香肠拼盘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没有在国外的既视感!

茜西餐厅

  COME ON!约起来!

  地址:独一无二的宽厚里内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