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补贴风波后急宣融资 瑞幸回应:意在鼓励到店

http://www.e23.cn2018-12-13北京商报网

    摘  要:就在瑞星咖啡“收缩补贴”烧钱告急传闻四起之时,12月12日瑞幸突然宣布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22亿美元。 瑞幸对北京商报记者回应传闻及猜测表示,调高免费配送门槛是鼓励更多到店自提。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超越)就在瑞星咖啡“收缩补贴”烧钱告急传闻四起之时,12月12日瑞幸突然宣布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22亿美元。 瑞幸对北京商报记者回应传闻及猜测表示,调高免费配送门槛是鼓励更多到店自提。

  据悉,愉悦资本、大钲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金公司等参与了本次融资。完成融资后,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进入公司董事会。

  对于本次融资,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表示,瑞幸咖啡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与业务拓展等方面的资金投入力度,不断优化产品和用户体验。

  据了解,瑞幸于2018年1月试运营,7月11日宣布完成2亿美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10亿美元。

  近日,瑞幸咖啡在北京和上海两大城市的门店悄然上调免配送费的最低标准,由原来的35元上涨至55元,即使购买两款最贵的咖啡也未能达到免费配送的条件。有分析指出,在前期烧钱的模式下,瑞幸咖啡或正收窄补贴力度,但补贴停止后前期营销获得用户能否仍然保持较高的复购率有待进一步观察。

  对于种种猜测,瑞幸咖啡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回应称,瑞幸咖啡已经在北京上海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00米范围内100%覆盖,顾客步行5分钟就能体验到1家瑞幸咖啡。随着门店覆盖密度的提升,客户到店自提更加方便,适当调高免费配送门槛,能够鼓励更多的用户到店自提,这样能避免浪费,既经济又环保。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