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为合作平台引流 享物说发起小红花联盟

http://www.e23.cn2018-12-28北京商报网

    摘  要: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刘卓澜)12月26日,享物说在北京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同时发起小红花联盟,为合作品牌商家提供获客及忠诚度管理方案。解决非标品交易难题。作为国内首家

  北京商报讯 12月26日,享物说在北京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同时发起小红花联盟,为合作品牌商家提供获客及忠诚度管理方案。

  解决非标品交易难题。作为国内首家免费互送闲置物品的平台,享物说用物品连接人与人之前的交易,该平台使用积分来鼓励用户送出闲置物品,即通过“小红花”连接起赠予者和获得者。和传统的闲置交易平台相比,享物说并不涉及到明显的金钱交易。享物说创始人兼CEO孙硕解释,小红花作为平台唯一的交易媒介,和金钱相比,小红花积分由于价值更模糊,也能更多的减少摩擦,提高交易效率。据悉,非标品在日常生活物品中占比高达80%,由于难以定价、买卖麻烦,存量规模十分庞大。截至目前,享物说已拥有用户超过5500万,月活用户数超2500万。享物说联合创始人李颖介绍,目前该平台用户以18-35岁女性用户为主,覆盖全国34个省市,每天数百万件物品于各地流通。

  发起小红花联盟,制造品牌营销新模式。在享物说平台上,不仅有大量用户送出闲置物品,还有许多品牌商家送出全新商品。享物说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2300家品牌商家在享物说上送出物品。不仅覆盖以麦当劳、欧莱雅、联合利华为代表的大品牌,以及中型品牌、初创品牌,更是涵盖了大量的中小商家,成为品牌商家营销新模式。享物说联合创始人彭钢表示,与其他的营销渠道相比,商家赠送比打折更具有吸客效果。商家在平台上送出物品,由于用户没有付出金钱,因此品牌好感度更高,且在不用花钱打广告的情况下提前锁定了用户行为。此外,彭钢还表示,用户在参与互动的过程中付出了自己的积分,因此获得的粉丝更加精准,通过一系列积分的鼓励累积,培养出来的粉丝更具有忠诚度。同时,享物说也正式发起小红花联盟,以小红花为载体,为品牌商家提供专业的获客及忠诚度管理方案。

  此外,享物说还与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签约,银行交易积分将累积“小红花”,小红花服务支付领域也正式开始落地。发布会上,中信银行与享物说联名信用卡正式签约,这是市面上首张以“小红花”为积分的联名信用卡,与普通联名卡不同的是,这张卡片的每笔交易都可以累积小红花积分,实现信用卡积分与享物说平台积分的打通。孙硕介绍,使用该联名信用卡均可按比例兑换成小红花,此外还会根据交易次数,每笔可再额外赠送小红花积分。交易累计的小红花积分,可以直接在享物说平台上拿喜欢的物品。此外,生日月刷卡也可获得多倍奖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战略联盟部总经理李幸仪表示,中信银行一直探索多样化的支付模式,享物说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客群,也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关注群体。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