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更要有仪式感,海尔衣联网为您定制“拜年装”

2021-01-29 13:32:46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当别人还在专注洗衣机产品时,海尔衣联网已经跨界定制“拜年装”成为新模式下的领航者。

  当前,各地提倡就地过年。不过,新年换新装、拜年送祝福等新年仪式感不能少。日前,在海尔衣联网发起的“‘红运’从衣开始”主题年货节活动中,用户可以个性化定制牛年拜年装,让云拜年、云祝福更具仪式感!

就地过年更要有仪式感,海尔衣联网为您定制“拜年装”

  作为生态品牌,海尔衣联网此次跨界定制“拜年装”正是其最新成果。通过整合服装生态资源方,海尔衣联网将“拜年装”从厂家直达用户,让就地过年的用户云拜年更有仪式感。

  构筑生态,轻松定制拜年装

  今年,虽然很多人不能回家过年,但却可以通过“云拜年”的方式与家人团聚。想要穿一件新衣,让父母知道自己过得很好,或者想要送父母一套新装表达祝福?海尔衣联网都能帮你实现。海尔衣联网不仅准备了多套定制化的拜年新衣,用户还可先在3D云镜试装后,再进入海尔衣联网001号店的小程序一键购买,一次购齐适合自己的拜年衣。

就地过年更要有仪式感,海尔衣联网为您定制“拜年装”

  不止是拜年装,西服、礼服都能通过海尔衣联网实现个性化定制。它是如何实现的呢?得益于海尔衣联网构建的衣联网生态。海尔衣联网打通了工厂、门店、家庭,搭建的服装数字化定制平台开启了线上服装定制的新模式。

  与传统服装生产模式不同,海尔衣联网整合服装工厂、原料供应商等生态资源方,可根据用户对衣服面料、花型、里料、刺绣等不同方面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从设计、生产,到运输,最快7天便能送达用户手中。

  延伸服务边界,提升场景体验

  对海尔衣联网来说,为用户定制服装只是第一步。海尔衣联网还进一步延伸至衣物的洗涤、护理、存储、搭配等方面,为用户打造全流程的场景解决方案。

  在三翼鸟智慧阳台场景,衣物的洗涤、烘干都能一步完成。场景中的海尔洗干套装实现了洗烘联动,能自动匹配程序,让用户彻底告别自然晾晒,还能随洗随穿。

就地过年更要有仪式感,海尔衣联网为您定制“拜年装”

  不仅如此,海尔衣联网还创新了7大类13个阳台场景,比如,为健身达人设计的健身阳台,有小孩的家庭可以定制亲子阳台等等,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有力提升用户的场景体验。

  早在2015年,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全面布局,基于此,海尔智家旗下海尔衣联网持续落地关于衣物洗涤、护理、存储、搭配、购买等等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场景。可以说,在海尔衣联网,用户购买的不只是一件衣服,而是覆盖了衣物的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农历新年越来越近,还没有购买拜年装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快登录海尔衣联网001号店微信小程序get你的新年红运吧!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