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翼鸟“新卧室”有雷神者睡眠空调,值得一试

2021-03-24 17:51:0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鞠月芹

  3月23日,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作为海尔智家“新居住”的重要一环,海尔空气网不仅在现场搭建起可参观、可体验的“新呼吸”场景,并且发布了睡眠空气场景的新网器——雷神者睡眠空调。新品依托3大睡眠科技,解决传统睡眠烦恼,提供整晚酣睡体验。

3亿人被睡眠困扰!三翼鸟“新卧室”有雷神者睡眠空调,值得一试

  具体有哪些烦恼呢?其实指的是睡眠环境中的温湿度、噪音、风感、空气质量等。此外,在不同睡眠程度中,它们造成的影响也不同。例如浅睡期,光和噪音的影响较大;进入深睡期,温度、风感的影响更为明显。

  雷神者睡眠空调的诞生,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难题。区别于传统空调只管冷暖体验、被动跟随用户决策调节空气,它凭借三翼导风科技、AI智家大脑、3D除菌舱科技三大功能,让睡觉变简单。

  其中,三翼导风科技作为第五代导风技术,既能控制风向风量,又能实现屋内全域恒温。AI智家大脑针对儿童、青年、中年、老年四大人群,从8大维度定制睡眠曲线,让酣睡更简单。3D除菌舱科技,利用水、火、电三种方式对空气三重除菌,让空气更干净健康。

3亿人被睡眠困扰!三翼鸟“新卧室”有雷神者睡眠空调,值得一试

  在AWE三翼鸟“新卧室”体验间,参观者们感受到了升级后的智慧睡眠。什么是“新卧室”?区别传统卧室仅在装修硬软件上追求的睡眠舒适性,“新卧室”是将人作为研究主体,根据人的睡眠过程,围绕睡前、睡中、起床过程中的用户痛点,营造的一个自动监测睡眠健康、主动调节睡眠环境的舒适空间。

  睡前,助眠香薰伴随助眠音乐营造舒适睡眠氛围,催生睡意;入睡后,智能枕可监测用户睡眠状态,联动空调调节出风走向和温湿度;起床后,还能将将睡眠数据报告反馈给用户。目前,三翼鸟“新卧室”针对儿童、老人等不同人群已打造出40种以上的智慧卧室场景解决方案,并在现场发布了智慧卧室标准证书。

  聚焦健康睡眠,海尔空气网用健康空气定义“新呼吸”,实现从空调制造商到好空气提供商的身份转变,引领行业进入健康空气新时代。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