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五一重金打造汉式体验活动

2021-04-22 16:36:19

来源: 舜网

责任编辑:王浩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五一重金打造汉式体验活动

  “超长”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各位小伙伴将马上开启“吃喝玩乐、购物溜娃”的模式。为了迎接宅在济南的小伙伴及外来游客,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重金打造以“礼乐中华,盛世霓裳”为主题的汉文化演出、汉服展览以及少儿国学开蒙礼等体验式活动,同时携手广场内名品、运动休闲、男女服饰、儿童服饰等百余品牌推出多种优惠促销,以满足消费者假期休闲娱乐购物的一站式需求。

穿越千年汉文化,古风时尚在百联

  5月3日至4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将呈现一场“礼乐中华,盛世霓裳”的古风主题活动,现场古桥、亭台、楼謝等场景将一比一复刻还原,展示以明、清、宋、唐的飘逸服饰与首饰,更准备了唐宫夜宴、器乐、剑舞、扇舞以及国风歌舞等汉文化演出,消费者可亲临百联来遇见这场回溯千年的视听盛宴。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五一重金打造汉式体验活动

  除了演出及展示,消费者还可以参与“游园惊梦”互动,亲自体验盛唐妆容,由专业的化妆师在现场为参与嘉宾穿着精美汉服、敷粉贴钿、描眉点脂,感受跨越千年、衣冠重逢的穿越,展现自己作为华夏儿女的优雅华丽!

朱砂启智,开笔破蒙

  5月4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首届少儿国学开蒙礼即将启动,届时将有40组5-12岁亲子家庭,共同举行中国传统文化中识字习礼前的“破蒙”仪式。

  正衣冠、明礼仪、朱砂启智、击鼓明智、启蒙教育、孝亲敬长是“破蒙”的六个环节,小朋友着汉服、点朱砂、开笔破蒙。参与活动的家庭还可携手参加投壶、九宫棋、射箭等游戏获取精美礼品。

  开蒙礼是中国古代对少儿开始识字习礼的一种启蒙教育形式,古代儿童开始识字、学习礼俗前都要“破蒙”,目的是打破蒙昧的状态,更好地学习。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蒙礼,在孩子们心中种下重礼仪、尊师长、勤学习的种子。

  五一小长假,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赏千年古风、观礼乐演舞、着汉家衣裳、兴礼仪之邦!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