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再也不用担心口渴了!济南国美可以免费饮水!

2021-07-16 13:41:44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出门再也不用担心口渴了!济南国美可以免费饮水!

“天冷了火亲,天热了水亲。这么热的天能方便地喝口水,那就是美事!”7月15日,在泉城路济南国美省府前街店爱心饮水点,一名环卫工人接上一杯水后一饮而尽,挂满汗珠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畅快地说:“自从国美有了饮水点后,我们喝水就方便多了。”

据了解,国美20周年庆活动是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发放高达1亿元的消费补贴券外,济南国美还借20周年庆契机全面升级服务,重磅推出“四重免费”项目,这些便民服务项目是济南国美在广泛调研后,针对市民便利生活的痛点、赌点“对症下药”,消除化解。免费饮水是济南国美强力推出的四大免费服务之一。爱心饮水点可以为过往的行人、交警、环卫工人及户外工作者提供及时方便的饮水服务。

“我们设置这些爱心饮水处就是为了让户外工作人员能够及时补充水分,驱走夏日的炎热。”济南国美的工作人员这样介绍道,最近天气非常炎热,交警、交通协管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还需顶着烈日辛苦工作,“我们这样做很简单,就是为烈日下的劳动者们做点儿事情,给他们带来夏日的清凉。”

出门再也不用担心口渴了!济南国美可以免费饮水!

从7月1日起,济南国美分别在西门电器城、世购广场店、省府前街店、洪家楼店、八一店、章丘龙泉广场店、郭店镇店、王舍人店、开元店、缤纷五洲店、章丘车站街金汇大厦店、章丘汇泉路店、和谐广场店、仲宫店、丁豪广场店等门店设置了15处市民免费饮水处,供市民避暑、歇脚、饮水使用。

近日,济南国美不仅在服务上全面升级,同时还借20周年庆这个节点,再次发起新一轮惠民消费补贴并发动各地门店积极参与,补贴总金额将达1亿元,推动全省家电行业加快更新消费和消费升级步伐,实现经济增长、惠及民生和企业发展的多赢目标。据悉,自7月16日至7月25日,山东消费者可通过山东省商务厅“惠享山东”公众号、齐鲁工惠APP、国美“真快乐”APP以及国美门店领取消费补贴券,享受特价、分期、套购、换新、城市消费券五重补贴,选购到绿色、健康、智能低价商品。此外,国美还将推出20周年庆3C专场、7.17购物狂欢节、TCL品质国货节,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让购物更称心、更实惠、更快乐。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