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山东苏宁易购打造“可逛、可玩、可买”的购物嘉年华

2021-09-30 09:40:1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苏宁易购年内规模最大的一场家电家装购物节全面开启,引爆国庆档。

  “山东苏宁易购在商品、力度、体验、服务四个维度进行全面加码,链接超百家头部品牌、泛家居联盟,迎合年轻适婚新装群体消费偏好,推出超级品牌日、直播逛购、潮玩快闪店、新品秀等线上线下多重玩法,打造“可逛、可玩、可买”的购物嘉年华。”山东苏宁易购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庆期间还联合荣耀品牌在济南泉城路举办大型智享生活落地展,联合西门子厨电假期美食烘焙品鉴,丰富的惊喜和彩蛋等大家来现场揭晓。”

喜迎国庆 山东苏宁易购打造“可逛、可玩、可买”的购物嘉年华

  响应商务部金九银十促消费要求,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济南“2021金秋消费季“期间,山东苏宁易购在活动优惠基础上再派发可叠加使用的100元消费券,真正的“折上折”,活动贯穿整个国庆假期!此外,为感谢全省教职工为发展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山东苏宁易购推出“教职工国庆钜惠专场”,全省16地市所有门店,为正在家电家装、家电更新换代、假期购物的教职工提供最大规模和最大诚意的优惠和便利。

喜迎国庆 山东苏宁易购打造“可逛、可玩、可买”的购物嘉年华

  当前正是手机3C、家电新品的上市旺季。活动期间,百余款新品将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首发。其中包括备受消费者欢迎的苹果iPhone 13系列、华为nova9、vivoX70、AI智能新风的美的空调、拥有40种自动程序的西门子CS589ABS6W洗碗机、22分贝安静送风的海尔静悦系列新1级变频柜机、418升法式四门钢化玻璃面板的倍科冰箱、刷抖音更爽的康佳55SN3 PRO旋转智慧屏、1.5米黄金高度的卡萨帝一体式洗烘护理机、超百吋家庭影院的海信全色激光电视等未来智能新品。

喜迎国庆 山东苏宁易购打造“可逛、可玩、可买”的购物嘉年华

  作为山东苏宁易购在济南战略布局的核心门店,高新万达店和鲁能领秀城店也在9月30日新装开业,闪耀全城。智慧场景升级新体验,超全品类品牌旗舰展厅,更大规模的家庭智能互联、全屋定制,开业专享优惠和劲爆产品也一省到底。

  “国庆放假,我们放价。”山东苏宁易购运营负责人表示,“国庆搞家装,件件爽快价,单件满千返百,大家电以旧换新至高省400元,手机3C至高省1600元,套购至高返5000元,还有上百款好货低至一元包邮。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身边的苏宁易购门店选购。”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