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手机焕新节以旧换新享85折 三星A53新品首销享12期免息

2022-04-02 17:13:5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日前,三星A53正式发布,新机搭载Super AMOLED屏幕,120Hz高刷新率屏幕、6400万后置超清四摄、前置3200万超清微孔自拍、IP67级防尘防水、以及5000mAh大容量电池。4月1日,三星A53在苏宁易购全面开售,购机享12期分期免息,赠价值300元三星积分,加赠25W充电套装等多重好礼。

苏宁易购手机焕新节以旧换新享85折 三星A53新品首销享12期免息

  此次三星Galaxy A53 5G采用6.5英寸Super AMOLED 全视屏,很好地照顾了单手握持手感与屏幕观感。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让操控体验更快、更顺滑,不论是玩游戏还是滚动APP都可以很直观地感受到它的流畅度。

  摄像方面,三星Galaxy A53 5G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可以保证白天拍摄的照片更清晰,夜间拍摄的照片更明亮。同时搭载OIS光学防抖摄像头,即使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OIS光学防抖功能也有助于拍摄到更加稳定的内容,让暗光区域照片更清晰。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A53 5G搭配了晴天蓝、宇宙黑、水蜜桃、糯糯白四种配色,哑光处理的机身背部带有一定的磨砂质感,同时不易沾染指纹,兼顾美观和实用,采用标志性的摄像头设计并且凸起很小,更加光滑的相机模组既保证了手机的一体感,也展现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

  售价方面,三星A53 8GB+128G售价为3299,8GB+256G售价为3699。目前,三星A53已在苏宁易购手机焕新节正式开售,购机享12期分期免息,赠价值300元三星积分,加赠25W 充电套装等多重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焕新节期间,在苏宁易购以旧换新享双重购机补贴,综合换新优惠高达85折。此外,苏宁易购还推出9块9包邮定制手机壳服务,适用于亲子时光、情侣纪念、节日氛围等多种场景,有透明软壳、肤感软壳、浮雕硬壳、创意硬壳四种材质可选,让用户做自己的设计师。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