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生物中标河南省双人便民核酸采样屋采购项目

2022-05-20 15:51:2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5月18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显示,海尔生物旗下子公司海乐苗(郑州)智能物联有限公司中标《河南省双人便民核酸采样屋采购项目(一批)》。

  据了解,海乐苗(郑州)智能物联有限公司是海尔生物医疗在郑州经开区设立、为加快保障全国安全采样工作站供应的新设产能,意在辐射西北及中部地区的市场需求,且已经实现批量化生产。截止目前,公司已通过在成都、郑州、青岛等增设当地化产能,完成安全采样工作站全国布局。

  据了解,为了支持核酸采样常态化政策落地,面对供不应求的市场需求,海尔生物全力保障核酸采样工作站供应,目前海尔生物安全采样工作站日产能不断攀升。 “可移动、快速部署和安全舒适是海尔生物医疗安全采样工作站的一大特点,公司致力于通过不断优化的产品方案,助力全国15分钟核酸采样圈建设,全程“零接触”为一线医护人员“减负”。”海尔生物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于2020年中旬研发上市安全采样工作站,在正压新风、高效过滤、智能消杀以及智能人机交互方面引领行业。

  目前,海尔生物安全采样工作站可根据不同人群分布产生的不同采样体量,配合落地区域采样点布设原则,设置出“一人采样”和“多人采样”、“登采一体”多种作业模式,可进驻居民区、工业园、农贸市场、交通站点、学校等各种场所,助力全国动态清零。截至目前,海尔生物医疗安全采样工作站已在全国31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200多个城市,500多个区县,5000余家医院、疾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其他人员密集区域应用,为数万名医护工作者保驾护航。

  据了解,海尔生物医疗可为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凭借遍布全国的售后网点,日保障千台服务能力,并能实现当日到货当日安装。同时,针对安全采样工作站操作使用,为用户提供线上及线下两种培训方式。此外,针对非耗材类服务,提供1年免费售后(空调享受6年单独质保)。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