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家装博览会即将落地 苏宁易购818升级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2022-08-10 16:11:20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近日,伴随商务部“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启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加速释放。为推动扩大绿色智能家电消费,以场景升级服务消费新需求,苏宁易购充分发挥线下实体和区域布局优势,在818家电家装购物节期间新开50家门店,截至目前已有15家新店开业,其中上海、广州等地的门店销售同比增长达150%。

  作为家电消费品质化、绿色化、智能化迭代的重要载体,门店场景成为今年苏宁易购服务提升的重要一环。今年818期间,苏宁易购聚焦“为用户提供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零售服务商”定位,加速家电家装供应链融合,包括50家新开门店在内,苏宁易购全国超万家门店将持续打磨门店模型,提升家电家装一站式购物体验。

家电家装博览会即将落地 苏宁易购818升级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场景升级下,苏宁易购门店经营服务能力显著提升。数据显示,自818启动至8月8日,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客流同比提升112%,其中三四级市场门店客流同比增长近200%。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绿色节能的“清凉电器”销售倍增,万元以上高端智能家电销售同比增长78%,进一步打开了家电消费的增长空间。

  提升实体服务能力的同时,苏宁易购还积极响应促消费政策,联合南京、上海、北京、重庆、广州、济南、苏州等100多个城市的地方政府、工厂、银行等合作伙伴,重点针对绿色消费、以旧换新等加码多重消费补贴。同时,苏宁易购也发挥区域布局优势,在南京、武汉、杭州、济南、天津、郑州、广州等城市落地家电家装博览会,并推出带有区域特色的818促消费活动,切实让利消费者。

  以济南为例,818家电家装购物节活动价基础上使用政府消费券至高立减600元,家电单品满千返百至高返1500,中央空调满万返千,小区团购立减500,万人抢彩电大屏至高补贴2000元,手机电脑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苏宁易购联合各大工厂开展品牌节促销活动,首届苏宁易购&美的品牌节,套系至高返3818元;苏宁易购&海信品牌节,套系至高返3000元;苏宁易购&博世西门子品牌节,套系至高返1888元。同时,还将开设家电家装博览会、落地新品发布会、产品品鉴会等数百场特色IP活动,升级覆盖广、品类全、折扣大的促消费活动。

  苏宁易购负责人表示,将以全国家电消费季、818家电家装购物节为契机,持续提升商品组合、物流履约、细分场景运营三大能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