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只洗衣服?海尔衣联网赋能洁神:远不止洗护

2022-08-25 17:05:42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一直以来,印象中干洗店只能洗衣服,人们有洗衣需求时才会去干洗店。而海尔衣联网旗下洗衣先生赋能洁神品牌转型升级的洗护生态门店,为用户提供远不止洗护衣物的服务体验。

干洗店只洗衣服?海尔衣联网赋能洁神:远不止洗护

  在“1+N+生态”商业模式下,洗衣先生&洁神门店不仅升级洗护服务,还提供衣橱管理、形象设计等N种到家服务和相关生态产品的购买。同时,洗衣先生&洁神门店聚焦用户需求,持续拓展更新服务内容,8月1日还新增了家庭保洁和全屋除螨等内容。

  洗护服务更专业,用户体验升级

  干洗店可以洗普通衣物、鞋子,但当用户的高端衣物和奢侈品需要洗护时,传统干洗店内的洗护服务和技术就跟不上了。而洗衣先生&洁神不仅有奢洗、精洗等多样化洗涤方式,还有专业的奢护师确保洗护效果,大大提升了用户洗护体验。

  家住青岛的王女士在体验过皮具奢护后,成为洗衣先生&洁神门店的忠实顾客,并对店内洗护服务给出高度好评。

  作为职业投资人,她有许多职业套装需要洗护,同时,她的奢侈品包包也需要专业的养护,而她之所以选择洗衣先生&洁神门店,是因为店内不仅有专业洗、可视洗、专属洗等精洗服务,还有家纺、皮具护理、奢侈品养护等全方位洗护体验,满足了高端化、精细化的洗护需求。

干洗店只洗衣服?海尔衣联网赋能洁神:远不止洗护

  N种到家增值服务,便捷用户生活

  除了洗护服务升级,洗衣先生&洁神门店提供N种到家服务。王女士体验的衣橱收纳便是其中之一,在短短2小时内,衣橱收纳师不仅将家中上百件衣物整理收纳,按照场合搭配了30多种套装,还分享了叠衣技巧、收纳规律。同时,形象顾问也为王女士完成化妆和造型,让她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效专业的服务。

  与此同时,洗衣先生&洁神还不断拓宽服务范围的广度。8月1日起,它的到家服务就新增了家庭保洁和全屋除螨等内容。

干洗店只洗衣服?海尔衣联网赋能洁神:远不止洗护

干洗店只洗衣服?海尔衣联网赋能洁神:远不止洗护

  如今,用户在洗衣先生&洁神洗护生态店,不仅有全新的高端洗护体验,还能享受周到的N种到家服务。而且洗衣先生&洁神洗护生态店已变身成为用户身边的“多功能门店”,用户在门店可一站式购买衣物护理柜、洗鞋机、智能鞋盒等智能产品。从小到洗涤用品、日用品,大到家电清洗、家电选购,都能在店内下单,用户在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一站式的洗护和购物体验,切实满足不同细分用户对便捷生活的需求。

干洗店只洗衣服?海尔衣联网赋能洁神:远不止洗护

  事实上,洗衣先生&洁神只是海尔衣联网平台赋能的样板案例之一。海尔衣联网聚焦衣物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将用户在家庭端的场景服务需求延伸到门店。并通过洗衣先生“1+N+生态”的全新商业模式进行跨行业赋能,真正改变用户对传统洗护行业的印象。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