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系列:用影像记录山东手造

2022-09-17 16:50:04

来源: 舜网

作者:孔炳文

责任编辑:颜甲

荣耀携Magic系列产品亮相,用极 致的影像力助力山东手造。

荣耀Magic系列:用影像记录山东手造

  在展会现场,荣耀Magic系列的拍摄样张吸引众多观众的驻足了解,这些样张构图精妙、画质清晰,展现出完全不输于相机摄影的影像能力。

荣耀Magic系列:用影像记录山东手造

荣耀Magic系列:用影像记录山东手造

  荣耀一直充分洞察用户需求,坚持在影像技术和发展方面的持续探索,推动手机影像技术的前行。荣耀Magic4系列在硬件规格、软件算法和创新体验三大维度全面更进一步,让普通用户也可以体验摄影大师的创作快感。而荣耀Magic4至臻版更是以总分146的成绩,创造DXOMARK最高分,摘得影像评分第一桂冠,是目前行业出色的影像旗舰产品,重新定义了手机影像新高度。

荣耀Magic系列:用影像记录山东手造

  同时,荣耀Magic4系列还提供行业首发4K60fps10bit-log电影模式,能够最大限度地保留更宽广的色彩和动态范围,为用户的后期处理和调色留下了更大的空间。再配合上荣耀Magic4系列精心调制的多个电影级的3DLUTs,让用户在拍摄视频的时候,轻松表达出更丰富的色调和视频情绪,成就更简单的大师级视频拍摄质量,为山东手造助力,为非遗传承传播助力!

  “我们致力于成为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不断创新的智能设备。”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荣耀在产品开发流程的每个阶段都设定了严苛的标准,每款荣耀手机需通过400项以上严格测试及20项以上全球认证标准。目前,荣耀体验店和专区专柜覆盖全球10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拥有3000+服务中心,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