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十一假期“家消费” 山东苏宁易购十一家电特惠周开抢

2022-10-01 15:21:24

来源:

责任编辑:高原

  “十一黄金周”开启,消费加速回暖,家电、家装市场迎来“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为满足节假日消费者家电家装、更新换代需求,山东苏宁易购推出双线覆盖、城乡联动的促消费举措,联合政府、品牌、银行等加码以旧换新、绿色智能家电补贴,全门店支持叠加使用政府家电消费券!

  喜迎十一,山东苏宁易购门店换新颜,一展“红妆”,节庆氛围十分浓厚。活动期间举办新品首发、高端品鉴、美食烘焙、家装定制、当红家电艺术展等丰富的体验活动,嗨购更欢乐。

助力十一假期“家消费” 山东苏宁易购十一家电特惠周开抢

  十一期间,山东苏宁易购联合海尔、卡萨帝继续响应促消费政策号召,推出多重补贴,主推多个爆款新品,包括卡萨帝550零距离自由嵌冰箱、云鼎空调奢享版等,并且发放换新补贴以鼓励用户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联合美的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美的系套购至高返3909元并加赠好礼,宁梦SN200新品空调特惠供应;与能率品牌联合推出S5热水器及SD21新品,推出“热水器+净水”“热水器+烟灶”等组合,全面满足家装用户中高端品质套餐购买需求;此外,随着集成一体化、嵌入式逐渐成为厨电产品主流消费趋势,苏宁易购也在与老板电器、方太等头部厨电品牌升级合作,提供下单30天免费试用、橱柜免费改造等服务。

  十一大放价,天天有特惠。全场大家电以旧换新至高补800元,厨卫电器单品低至7折,西门子洗碗机低至3599元,冰箱、洗衣机、彩电至高补贴2000元,75吋大屏低至2999元,激光电视免费试用,TCL大屏电视送千元神券,C78E系列爆款直降。全屋家电或局部改造,成套买更划算,并享受中央空调免费测量设计等服务,中央空调满万返千,多品牌系当红爆款套购满额赠好礼。iPhone 14、华为Mate 50系列等新品现货热销,手机电脑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运营商分期至高直降3000元。(部分新品和特价机不参与以上活动。)

  10月1日、4日、7日上午10点在建行生活手机APP内抢“泉城购”2022济南消费季政府家电消费券,在苏宁易购门店全场优惠基础上至高额外减600元,除济南外,多个城市也推出不同额度的消费补贴,助力消费升级。

  活动期间还可以上美团或美团外卖APP搜索【苏宁易购】,在就近苏宁易购门店店铺页面领取大额优惠券,至高立减300元,像点外卖一样购买手机、电脑、数码配件、生活小家电,更重要的是快至1小时送达,如果放假途中手机不小心坏了,可谓是“江湖救急”!

  十一特惠+政府补贴+品牌直降+银行补贴等多重优惠政策齐上阵,假期出行旅游、省钱装修焕新、置办品质家电、手机电脑更新换代,欢迎到山东苏宁易购!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