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腔免拆洗持续发力!海尔集成灶前10月逆增40.8%

2022-11-14 10:36:1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作为厨电界的“黑马”,集成灶成为当下消费者更为青睐的厨电产品,也迎来激烈的行业竞争。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前10月,海尔集成灶逆势增长40.8%。海尔集成灶为何能够逆势高增呢?

  11月11日,在青岛举行的海尔集成灶2023年战略启动会上就能找到答案。海尔集成灶之所以实现逆增,一方面得益于产品和场景的差异化优势,另一方面得益于服务上的差异化优势。前者在双腔免拆洗等原创科技的发力下,持续满足用户需求,而后者则基于1+N的全流程用户服务体系,为行业开辟出新的专业赛道。

双腔免拆洗持续发力!海尔集成灶前10月逆增40.8%

  凭产品和场景差异化持续领跑行业

  近年来,集成厨房给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厨房装修选择,集成灶凭借集成高效的优势,直击消费者使用痛点。据千趣网GKURC的用户调查显示,在1231位有意愿购买集成灶的消费者中,担心排烟问题、清洗问题的用户分别为38%、24%,可见油烟逃逸、跑烟、难清洁等行业性难题还是给用户造成不小的困扰。

  海尔集成灶自2016年进入集成灶市场后,凭产品和场景差异化优势,持续迭代升级产品,不串味蒸箱集成灶、双腔速吸集成灶等差异化产品,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从而开拓新的增值空间。在战略启动会上发布的双腔免拆洗系列集成灶,则能做到里外都干净,彻底解决了困扰用户多年的油烟逃逸和清洗等难题。

  尤其是双腔速吸技术,能有效吸净厨房油烟,其双腔吸烟口风速提升13%、拢烟区域增大32%,在搭配上有效风科技,能够智能瞬吸畅排厨房油烟。而免拆洗技术能实现90%高效油脂分离设计,有效保护风机系统不积油,从而集成灶的吸烟效果也能保持不变,为用户带来“12年免拆洗”的极佳洁净体验。

  从这一点不难看出,海尔集成灶凭借产品和场景方面的差异化优势,整合自身烟、灶、消、烤等厨电品类,以双腔免拆洗集成灶持续发力,引领着中国集成灶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双腔免拆洗持续发力!海尔集成灶前10月逆增40.8%

  全流程服务差异化开辟专业化赛道

  当然,高增长的背后,除了与海尔集成灶产品和场景差异化优势有关外,也离不开在服务上的差异化优势。

  尽管集成灶经历了高速发展期,但在前端和售后服务方面缺乏统一标准。不少用户在装修厨房时,不仅要选购集成灶,还需要挑选橱柜,同时还涉及厨房改造、设计安装、电路改造,过程复杂繁琐。而海尔厨电在进入集成灶领域后,不断加大投入扩大规模、转型场景,依托场景品牌三翼鸟为用户一站式定制集成厨房场景。

  此次战略启动会上,海尔集成灶全新推出了1+N→C模式,从设计方案,到上门量房,再到施工图纸、安装交付,海尔集成灶始终能为用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另外,作为行业内唯一提供一站式集成厨房焕新服务的品牌,海尔集成灶此次全新升级局改服务能力和三图一单设计能力后,一次上门等于三次入户,从设计到安装再到调试保养全包揽。这也是全流程服务的差异化优势。

  一直以来,用户对服务的认知,始终停留在上门安装及售后上。其实,一次交易并不代表服务的结束,而是多元化服务的开端。海尔集成灶专业化的1+N全流程用户服务模式,不仅为用户提供从设计到安装再到使用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持续提升用户获得感,还为行业的服务体系带来新的变革。

编辑:张晓艳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