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全面打响!海信电视×海底捞成最热看球打卡地

2022-11-23 10:44:04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火热开赛,注定让2022年的冬季热血而不凡。作为球迷,你的看球仪式感都有什么?是身穿球衣、摇旗呐喊,还是呼朋唤友、结伴狂欢?不如来海底捞,边吃火锅边通过海信电视观赛,在火锅氤氲的香气中,获得视觉和味蕾的双重过瘾!

  11月18日,海信电视携手海底捞推出的“看球赛 吃火锅”足球季盛宴正式开启。在本次活动中,海信电视联合海底捞线下门店设置了海底捞观赛席、MINI看球吧等精彩环节,让球迷和饕客们可以边吃火锅边看世界杯;同时还通过游戏、抽奖等多重形式,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世界杯文化,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能赢取海信激光电视、海信智慧屏等惊喜好礼。

世界杯小组赛全面打响!海信电视×海底捞成最热看球打卡地

  嗨看嗨吃!这届世界杯有声有色、有滋有味

  往年看球与啤酒相伴,今年看球与火锅相伴。海信电视联合海底捞北京青年路店、上海览海国际店、深圳南山茂业店打造3家“世界杯主题店”,11月20日起,每晚22:00-7:00的夜宵时段推出“海底捞观赛席”。每家店设置5-10个“海信电视移动观赛席”,并配备海信电视移动观赛神器“健身智慧屏27X7H”,对于想深夜看球又想要氛围感的球迷来说,不失为一个好去处。

  另外,海信电视还联合全国近百家海底捞门店共同打造了“世界杯MINI看球吧”。球迷在高峰时段来海底捞用餐,等位过程就可以先在MINI看球吧观看赛事。MINI看球吧配备了海信电视U8H,让球迷能够体验ULEDX参考级影像,不错过比赛每一帧的精彩!同时,门店内多屏同步直播,进店用餐后精彩持续不间断。

  从全国各地的海底捞门店中,可以看到不少在MINI看球吧兴奋观赛的球迷,以及深夜专程与同伴前来打卡的年轻人。北京市民王先生表示:“今年世界杯等好久了,半夜想看直播又怕打扰到爱人孩子,来海底捞正合适。边吃夜宵边看比赛,还能和朋友聚聚,加上这款海信智慧屏灵活且清晰度高,可以时时调整观看角度,简直太过瘾了!”

世界杯小组赛全面打响!海信电视×海底捞成最热看球打卡地

  嗨玩不停!看球赛吃火锅还能赢取惊喜大礼

  除了能在观赛席、MINI看球吧边看边吃,海信电视还联合海底捞推出了世界杯限定小游戏。火锅吃累了或球赛中场休息,就可以动动手指参与,获得海底捞优惠券;游戏排名前300位还能赢取海信U7H电视、海底捞欢乐卡等重磅福利。

  此外,海信电视还与海底捞推出了“到店重磅大奖”的线下联动福利。活动期间,凭海底捞就餐小票前往全国各大连锁卖场海信电视直营专柜,就有机会抽取万元激光电视大奖。而购买海信指定机型,还将有机会获赠价值1218元的视频年卡礼包。

  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涵盖了海信电视U8H、海信健身智慧屏等多款明星产品。其中,海信电视U8H采用全新的16bits环境控光技术,实现4096×16级智能控光,用户在任何光线环境下,都能获得舒适观看体验,不错过比赛的任何精彩瞬间。而海信27英寸健身智慧屏27X7H则是健身达人的“观赛神器”,不但摆脱了电源线的束缚,屏幕还可以实现180度轻松旋转、升降20厘米、俯仰调节30度等,让用户“自由练、自在看”。

世界杯小组赛全面打响!海信电视×海底捞成最热看球打卡地

  据了解,本次足球季盛宴将一直持续至12月18日。也就是说,在今年整个世界杯比赛期间,海信电视和海底捞将一直陪伴球迷,度过这个火热的冬季。看球赛、吃火锅,今年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你get了吗!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