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三翼鸟:生活不缺少智慧,缺发现智慧的方式

2023-01-12 09:49:2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样感慨:处理日常生活琐事,爸妈永远都有办法。一块泡沫板,放上修理工具就成了爸爸牌工具收纳板;小小的果皮,放进衣柜就是妈妈牌衣物除味剂……妥妥的智慧生活发明家有没有!

  所以说,生活从不缺少智慧,只是缺少发现智慧的方式。就在前不久,海尔三翼鸟在微博和抖音平台发起#爸妈怎么永远有办法#话题互动,号召大家分享智慧生活小妙招,截至1月10日,已经收到了无数网友的热烈参与,各种智慧生活的巧思办法着实让人大开眼界。从分享中不难看出,尽管生活方式日新月异,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却从未止步。

海尔三翼鸟:生活不缺少智慧,缺发现智慧的方式

  智慧生活的方式在变,幸福美好的初衷如一

  无论是生活小智慧、还是居家小窍门,爸妈总能凭借多年来丰富的生活经验,为我们找到智慧生活方式。在海尔三翼鸟此次话题分享盘点中,爸妈们花式玩转“智慧技能”的名场面,更是直接引发一众网友们的膜拜折服。

  出门钥匙总忘带?钥匙栓绳脖上挂,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回不了家;地面灰尘、毛发难清扫?爸爸牌吸尘器,扫帚头戴塑料套,头发、猫毛别想逃;衣服沾油难清理?啤酒加上小苏打,油污一擦就带走……这些智慧妙招看似朴实无华,却又简单好用,基本照顾到了我们衣食住娱的方方面面。

  而伴随科技的飞速发展,如今我们的家庭生活也有了更为智慧的选择。在海尔三翼鸟智慧场景中,智慧门锁自带指纹及人脸识别功能,不带钥匙也能出门;地面脏了无需自己打扫,智能扫地机随时清理,解放双手;衣服脏了交给洗干一体机,清洁加烘干,晾晒无忧。

  可见,从过往到现在,智慧生活的方式一直在变,但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初衷从未改变。因此智慧科技才会不断涌现,去持续创造舒适、便捷的居家环境,提高大众生活体验。

  传承家的智慧,“智慧场景”焕新家庭美好生活

  进入新时代,理想的智慧生活应该是什么模样?在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海尔三翼鸟用一场爸妈牌“人工智能”展给出了最好诠释。展区内搭建了家庭全流程智慧场景,每一处设计都传承了无数个家的智慧,通过将这些智慧收藏、整理、升级,集合成一个个智慧家的解决方案,焕新家庭美好生活。

海尔三翼鸟:生活不缺少智慧,缺发现智慧的方式

  以往食材储存不易,果蔬会放到水桶里保鲜,为保证某些食材的干燥,还要放进米桶中防止受潮。而在智慧厨房场景中,这一切都能轻松解决。全空间保鲜冰箱内置干湿分储技术,可为食材提供合适的储鲜环境,保证营养不流失;同时冰箱还能根据食材提供健康食谱,联动智慧蒸烤箱烹饪美食,让家人吃得健康放心。

  此外,在智家大脑技术的加持下,每个人都能在这些智慧场景中享受到便捷、人性的主动服务。比如以往下班回家,洗澡要自己提前烧好热水,现在只需告诉小优:“我要洗澡了”,热水器会自动调节至惯用温度,同步打开浴霸,让人感受到畅快沐浴的放松与舒适。

  智慧有传承,幸福才得以延续。以前爸妈用生活的智慧守护着我们,现在,有了海尔三翼鸟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我们就可以用更简单、高效的方式去守护他们的智慧生活,为他们的生活品质和居家体验提供稳定且长久的保障。

编辑:张晓艳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