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翼鸟再迎新成果:上海体验中心001场景占比近9成

2023-01-09 13:34:40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一个多月之前,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在“智慧生活 焕然新生”落地成果暨新品发布会上现场发布品牌升级、方案升级、体验升级三大落地成果,为用户重新定义智慧生活。如今再添新成果。

  据三翼鸟上海体验中心001最新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22年前置销售占比7成,场景占比近9成。三翼鸟卖场景,用户找三翼鸟买生活,已经成为三翼鸟与用户之间的“默契”。这也说明,为用户量身定制智慧生活的三翼鸟,已经越来越深入用户心智。

  场景占比近9成背后,智慧生活深入人心

  经济形势及外部环境变化,对人们的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产生了深远影响。“健康”、“智能”、“品质”成消费主潮流的当下,用户更愿意“把钱花在刀刃上”,宁愿花更高的价钱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这就给行业提出了新问题,什么才是更适合用户的产品?

  三翼鸟率先嗅到了这种变化,从卖产品升级为卖场景,真正提升用户的生活幸福感。用户买一台冰箱,关注储鲜功能背后,更深层次的需求是想要健康、便捷的美食体验,三翼鸟则一步到位。用户在三翼鸟上海体验中心001,看到的不是一台冰箱,而是一个美观大方实用的智慧厨房,可以直接上手体验冰箱大屏买菜、联动烤箱一键烹饪、烟灶联动、烤洗联动等多个智慧美食场景解决方案。用户不用东挑西选,只在三翼鸟就能一站式定制自己理想的美食生活。

三翼鸟再迎新成果:上海体验中心001场景占比近9成

  这样的变化,直观体现在三翼鸟的订单结构上。据统计,三翼鸟上海体验中心001自2019年成立以来,3年时间销售规模累计近6亿,2022年一年,虽然受大环境影响,但是销售收入近2亿元,其中前置占比占7成,场景占比近9成。这是传统单品卖场难以实现的,三翼鸟能做到,靠得就是让用户在三翼鸟体验中心,被智慧生活体验打动。

  前置新装用户刘女士的下单经历就很有代表性。她19万下单了新房整装及定制方案。从最初怕装修繁琐、沟通不顺畅、费时费力等,到真正体验了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她表示,“特别满意”。三翼鸟从下单就开始了全流程服务,设计、施工、配送、安装、验收等由一个专属管家全程负责,三翼鸟让前装用户真正体验从“毛坯房”到“智慧家”的一步升级。

  为何三翼鸟能做到?想用户所想超用户期待

  实际上,一站式定制、场景、智慧家等名词并不新鲜,市面上很多品牌涉足,但为什么三翼鸟走到了用户心中?其更全面的场景解决方案、不断升级的智慧家定制能力、重落地的智慧生活体验,真正实现了想用户所想,超用户期待。

  “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让智慧渗透家的角角落落。不同用户对智慧家的需求千差万别,三翼鸟如何一一满足?通过升级“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用户不管是想要洗烘联动的智慧阳台、一键烹饪的智慧厨房还是影院级别的智慧客厅等,三翼鸟有400+智慧场景解决方案随心选,其中包含了1000+生活场景,超过2000个生活技能,覆盖衣食住娱的方方面面。并且,依托智家大脑的技术升级,用户可以一屏控全屋,真正体验自然、无感、主动的智慧生活体验。

三翼鸟再迎新成果:上海体验中心001场景占比近9成

  行业最大的智慧家生态体系构建,让定制智慧家一步到位。装修过程的繁琐让很多用户心存疑虑,依托海尔智家构建的行业最大智慧家生态体系以及1+N落地能力,三翼鸟整装或焕新能为用户一站全包、负责到底。从设计到选材到施工到安装,最后验收入户,只需用户对接一个专属项目经理,有任何问题随时沟通,施工过程远程可视,入住后还能继续享受产品维修、场景迭代等的终身服务。

  跟随用户需求不断迭代,让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智慧生活不能只是看上去很美,真正落地到用户家庭,让用户体验到健康、舒适和便捷才有意义。2023年,三翼鸟将布局3300+智慧生活体验馆,覆盖304个核心城市,通过更全面细致的触点释放,让用户焕新智慧家,就能想到三翼鸟、好找三翼鸟,让装修焕新不再是个难题,而是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美事。

  从买单品到买场景,用户感受的是消费方式的变化;通过卖场景来卖生活,三翼鸟给予用户的是智慧美好生活体验的升级。紧随用户需求变化,三翼鸟用场景方案和落地能力的不断升级,不仅为行业转型树立了新标杆,更让千万用户家庭离智慧生活更近一步。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