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陪伴三十余年,必胜客创新演绎经典产品,开启新春盛宴

2023-01-19 18:41:50

来源:

责任编辑:颜甲

  最近几年,“怀旧”逐渐成为了一种流行的社会思潮,“怀旧式综艺”和“线上演唱会”勾勒起几代人的青春记忆。在怀旧文化的影响下,人们也在通过熟悉的味道找回熟悉的快乐。作为必胜客最具代表性的比萨产品,上市33年的“超级至尊比萨”受到了一代又一代消费者的喜爱。2023年1月在癸卯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必胜客齐集六款超级至尊比萨组成“超级至尊家族”,其中包括四款经典口味和两款新品——仙跳墙和牛超级至尊比萨及双重榴莲超级至尊比萨,为消费者带来一桌融合回忆与新意的新春盛宴。

  近年来,必胜客携手故宫博物院带来了“五福盛宴”,围绕非遗艺术推出“大美非遗”主题活动,也通过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举办了“西餐厅里的中国动画年”主题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西餐厅感受浓厚的中国年氛围。今年是必胜客连续第五年打造“西餐厅里的中国年”,本次必胜客不仅带来丰盛的美味,还在各地城市推出“西餐厅里的怀旧中国年”主题活动,吸引众多家庭消费者来必胜客过一个欢乐中国年。

温暖陪伴三十余年,必胜客创新演绎经典产品,开启新春盛宴

温暖陪伴三十余年,必胜客创新演绎经典产品,开启新春盛宴

  你好老朋友 三十三年浓情时光相伴

  第一次吃比萨,第一次拿起刀叉西餐,第一次在必胜客庆祝生日,第一次考满分获得的奖励……必胜客在许多人心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1月16日下午,在济南必胜客青龙桥餐厅设立“你好,老朋友”虚拟电台直播间,邀请老顾客、老员工来到餐厅,用老照片做密码,搭配超级至尊系列比萨,开启一段特殊的“回忆调频”,在怀旧金曲的频道里,展开一段段“我与必胜客的难忘时刻”分享。

  如果让必胜客餐厅经理刘东回忆一位最难忘的顾客,刘东会脱口而出“老爷子”,自2015年起,被餐厅员工昵称为“老爷子”的李乔明先生是必胜客青龙桥餐厅最忠实的顾客之一,几乎每天早上李老先生都会出现在餐厅。服务员都知道他的喜好,只要喊一句“老爷子来啦”,厨房就会按照他的口味制作餐点,送上他喜欢的早餐和咖啡。李先生也几乎记得每个服务员的名字,经常与他们聊聊家常,讲讲趣闻。

  如今已经72岁的李先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因疫情许久未见,仍是将员工的名字一一叫出,亲切自然的宛如回家一样。“‘三’在中国文化中有特殊的寓意,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必胜客三十三年依然经典,希望必胜客一直欣欣向荣,在我心里这里永远有我最惦记的家人和朋友!”李先生动情地说。

温暖陪伴三十余年,必胜客创新演绎经典产品,开启新春盛宴

图:2016年在餐厅和李乔明先生的合影

温暖陪伴三十余年,必胜客创新演绎经典产品,开启新春盛宴

图:2023年李先生和餐厅伙伴合影

  恋爱七年的餐厅管理组和小刘和男友小费,在校园相识在餐厅相恋一同走过了七年,他们的感情依然甜蜜浪漫一如经典的超级至尊比萨,最是那经典的回忆。活动现场,小费用相识结缘的吉他再次向女友表白,而他们曾经共事过的餐厅伙伴们也悄悄制作了一个心形的超级至尊比萨送给他们作为礼物,见证他们的爱情至真至纯,祝福他们幸福永远。对他们来说,老朋友不仅是一起上下班的同事,也是少年时的第一把吉他,是甜蜜恋爱时互相理解的一份支持。

  济南市非遗剪纸代表性传承人、济南剪纸艺术院院长王涛是必胜客的老朋友了,在去年就参加了必胜客“西餐厅里的中国动画年”活动,而且也是一位忠实的必胜客顾客,喜欢和家人一起分享必胜客美食,最喜欢超级至尊比萨。兔年即将来临,王涛老师带着他精心制作的生肖兔必胜客剪纸灯笼送给了餐厅,分享给所有的老朋友们,寓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兔年吉祥,欢腾喜乐。“每年过年都要带着家人来必胜客,吃块比萨,讨个好彩头,新年必胜!”王院长开心地说。

温暖陪伴三十余年,必胜客创新演绎经典产品,开启新春盛宴

温暖陪伴三十余年,必胜客创新演绎经典产品,开启新春盛宴

  伴着2023年第一场雪,济南必胜客高新万达餐厅的伙伴们来到了济南消防救援支队贤文消防站看望“老朋友”,为“最美逆行者”们送上爱心餐点和新春的祝福。早在2019年,济南消防救援支队就和济南必胜客多家餐厅一起合作举办“必胜小 镇消防职业体验营”,给全市的小朋友们带去消防职业科普体验,而餐厅的伙伴们也在每年新春到来之际来到就近的消防站和他们一起过节。作为多年的老朋友,餐厅伙伴给“蓝朋友”们不仅带来了“超级至尊家族”的比萨美食,还一起“盲盒套圈”、丢沙包、DIY比萨,在童年游戏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小年夜,让这个新春团圆又温暖,在笑声中迎接新年。

温暖陪伴三十余年,必胜客创新演绎经典产品,开启新春盛宴

  创新演绎经典产品 来必胜客享“新春胜宴”

  在新春到来之际,必胜客特别推出“超级至尊家族”比萨系列产品,该系列共有6种口味的超级至尊比萨组成:包括仙跳墙和牛超级至尊比萨、双重榴莲超级至尊比萨、和牛超级至尊比萨、超级至尊比萨、麻辣超级至尊比萨、海鲜超级至尊比萨。其中既有30年的经典口味,也有上市后广受好评的全新升级口味,还有为今年新春特别定制的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一桌丰盛的“比萨盛宴”。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两款全新口味。必胜客仙跳墙和牛超级至尊比萨取灵感于寓意圆圆满满的福建名菜“佛跳墙”,精选优质食材,将鲍鱼海参、脂香和牛与比萨共同烤制,鲜咸软糯,肉汁丰腴。双重榴莲超级至尊比萨则是加入金枕榴莲与苏丹王榴莲,搭配缤纷水果,寓意黄金在怀。

  在今年的新春系列产品里除了比萨,必胜客还为消费者奉上升级版惠灵顿牛排、必胜嘉年华拼盘、“兔飞猛进”甜品拼盘等兔年新品组成福气满满的“新春胜宴”,让来到餐厅的消费者可以大饱口福。

温暖陪伴三十余年,必胜客创新演绎经典产品,开启新春盛宴

  回忆经典必胜时刻 西餐厅里大过新年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西式休闲餐饮品牌之一,1990年必胜客在北京东直门开出了第一家餐厅,很多人关于比萨的第一口“初体验”都在必胜客完成。在这三十三年间,必胜客通过产品创新与体验升级,与消费者创造了许多美好的“共同回忆”。不论是耳熟能详的经典产品带,还是与亲人朋友共聚餐厅的欢乐时光,都承载着无数人的青春记忆。为辞旧迎新,开启好运新年,必胜客在焕新经典产品的同时推出新年主题餐厅,以新年发财树,兔年好运制服打造餐厅年味氛围感,与消费者一起庆贺佳节,共度美好时光。

温暖陪伴三十余年,必胜客创新演绎经典产品,开启新春盛宴

  必胜客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带给消费者诸多值得回味的美食和好彩头。未来,必胜客也将不断创新产品研发,升级餐厅体验,与新一代的消费者一起,创造更闪耀的必胜时刻。

编辑:颜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