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差别大!卡萨帝酒柜:因为科技差别大

2023-01-17 10:41:16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2022年,在激烈竞争的酒柜市场中,卡萨帝酒柜依然稳定领跑,成为用户的首选品牌。来自GfK中怡康数据显示,2022年卡萨帝酒柜全年份额达86.2%,稳居行业第一。同样是酒柜,为什么销量数据却有这么大的差别?对于这个问题,卡萨帝酒柜用一组数据给出答案。

  1月16日,卡萨帝酒柜发布《用温差丈量口感》科技视频。该视频通过对比的方式,展现了卡萨帝酒柜和其他酒柜在科技上的明显差别:全空间温差±1℃、单点温度波动≤0.3℃、装瓶量达223瓶,用数据丈量卡萨帝酒柜的领先。

销售差别大!卡萨帝酒柜:因为科技差别大

  数字差距彰显科技差距,卡萨帝以实力讲述区别

  葡萄酒对于储存环境有着较高的要求,尤其是在温度方面,温度过高或过低、波动幅度过大都会影响葡萄酒品质。

  而卡萨帝酒柜的温差及温度波动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普通酒柜温差普遍达到±2℃,且柜内温度忽高忽低,极易造成葡萄酒变质变味。卡萨帝酒柜首创酒窖级均温,于行业内唯一实现全空间温差±1℃,领先行业1℃,能更好地呵护葡萄酒品质;在温度波动方面,普通酒柜温度波动大,容易对葡萄酒品质造成损害,影响葡萄酒口感。卡萨帝酒柜于行业内唯一实现柜内单点温度波动≤0.3℃,使葡萄酒始终保持醇厚细腻的口感。

销售差别大!卡萨帝酒柜:因为科技差别大

  在容量方面,卡萨帝酒柜也走在了行业前列。普通酒柜装瓶量少,存储有局限,导致买来的很多珍酒无处可存。而卡萨帝酒柜改善整机深度以及箱体深度,扩大单层储酒空间,总储酒量可以达到223瓶,轻松满足藏酒爱好者的大容量储酒需求。

  科技创新基础上,卡萨帝再以场景优势引领行业

  除了科技领先,卡萨帝酒柜还进一步洞察用户的痛点,通过场景创新进一步夯实竞争优势,全面迭代用户的使用体验。

  很多入门级爱好者买来葡萄酒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储存温度,由于温度选择不当影响了葡萄酒品质。而有些葡萄酒发烧友、藏酒爱好者买来珍酒放在酒柜,却常常忘记拿出来喝,甚至弄混酒品信息。对此,卡萨帝酒柜通过打造智慧场景,为用户带来了智慧储酒体验。

  此外,卡萨帝酒柜还以智慧场景领先于普通酒柜。通过智能触控显示屏,用户可以一键选择储酒模式;出门在外,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远程调节酒柜温度;出现超温、低温等异常情况时,酒柜会自动向用户发出提醒。

销售差别大!卡萨帝酒柜:因为科技差别大

  领先可以丈量。透过这则短片,我们可以看到卡萨帝酒柜的领先实力。同时,卡萨帝酒柜还通过场景创新为用户带来了智慧储酒体验,引领行业创新升级,与竞争者拉开了差距。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