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三翼鸟带来智慧睡眠解决方案

2023-03-20 14:47: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要么被冻醒,要么被热醒,早上闹钟响了好几遍,仍然不愿意醒……到了白天又常常哈气连天,严重的还影响到了工作和生活。

  如何才能睡得好?3月18日,第51届中国家博会暨第五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在广州召开。现场,三翼鸟针对睡眠问题带来全新解答。与传统睡眠体验不同,三翼鸟为睡眠欠佳人群、老龄人群、适龄儿童、孕产妇等全龄用户提供可定制的睡眠全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带来“润物细无声”的主动检测、主动调整的无感智慧好眠。

  睡不好?三翼鸟定制全龄睡眠方案,睡得香

  睡觉看起来是小事,实际上却是影响身体健康的大事。儿童睡不好,会导致身体生长缓慢,影响智力发育;青年人睡不好,则会脱发严重,内分泌失调;中年人会代谢紊乱,加速衰老;老年人睡不好,不仅记忆力减退,还会引发各类疾病。

  三翼鸟为用户带来睡眠全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现场,走进三翼鸟智慧卧室交互体验区,就能体验包含“睡前、睡中、起床”三个阶段的无感智慧睡眠。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我们可以现场感受助眠氛围,只要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睡觉了”,卧室灯光就变得柔和,舒缓的音乐渐变关闭,在轻松的氛围中帮助用户入睡。

睡眠不好?三翼鸟带来智慧睡眠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参观的张女士抱怨道,孩子睡觉爱踢被子,总担心冻着,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三翼鸟同样有解决办法。用户即使睡着了,睡眠检测仪也能做到实时检测,并联动空调根据用户睡眠状态调节温湿度,不会被热醒或冻醒。用户睡得更舒服的同时,海享睡AI智适应床垫自动识别压力状态,均匀承托,还能增加用户深睡时间。

  清晨,起床音乐轻柔唤醒,窗帘缓缓打开,沐浴在晨光中,睡眠报告已经生成,用户在手机APP上就能查看。隔壁的三翼鸟适老卧室交互体验区,同样能满足中老年人的睡眠需求。

  总之,不管是孩子、青年还是中老年人,在三翼鸟智慧卧室场景里,都能享受到健康、智慧、舒适的睡眠体验,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睡眠习惯进行个性化定制,体验无感智慧好眠。

  凭什么?三翼鸟构建睡眠大生态,更智慧

  当行业大部分品牌还在深耕单品智能、局部场景体验时,凭什么三翼鸟能为全龄用户提供可定制的智慧睡眠解决方案?因为三翼鸟依托智家大脑,构建起睡眠大生态,加速睡眠场景落地,让睡眠体验更智慧。

  以智家大脑能力为核心,三翼鸟构建起睡眠场景大生态。展区现场,海尔空调、海享睡AI智适应床垫、睡眠检测仪等卧室全品类产品应有尽有。三翼鸟凭借其生态整合能力,打通了行业壁垒,联合卧室生态上下游企业,通过提供全品类产品,形成专业的智慧睡眠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体验的同时,也在共创过程中,引领睡眠经济从“单打独斗”走向“生态整合”,更加标准化、规范化。比如海享睡就于展会上发布了首个智慧床垫团体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睡眠不好?三翼鸟带来智慧睡眠解决方案

  依托智家大脑,三翼鸟为用户带来干预、感知、分析睡眠全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睡眠全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从睡眠数据检测、空气数据检测、寝具舒适度检测三个维度去感知环境和寝具的相关数据;根据睡眠算法输出睡眠分期曲线,同时结合智家大脑五元组信息,对家庭空间、人、设备、物多个维度全面理解,实现全时+全域睡眠管理体系,为用户提供专属睡眠方案;最后有了数据的分析,依托三翼鸟智慧家庭,对氛围环境、空气环境、寝具环境的设备进行调节,营造最优的睡眠场景。

  良好舒适的睡眠环境能够让人一整天都充满活力。轻松柔和的氛围、温度适宜的空气、恰到好处的光线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三翼鸟凭借睡眠全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定制全龄无感智慧好眠,为用户带来更健康的智慧生活。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