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618开门红:用户首选,全网第一

2023-06-01 16:36:43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5月31日20:00,618开门红正式开启。在这场各大品牌的“首波交锋”中,海尔智家表现尤为亮眼。截至5月31日21:00,海尔智家斩获京东、天猫、抖音、快手等渠道销售额全网第一,实现开门红。

  为什么海尔智家能够成为用户首选?不外乎两点,一是懂得用户需求,带来高品质生活的新选择,二是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全流程服务的新体验。正如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所说:“我们希望用海尔智家的智慧科技产品和源自生活的创意,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美好、高品质的生活。”

  618首战告捷,“一”骑绝尘

  海尔智家之所以成为全网第一,离不开用户的信任和选择。那么,用户都爱买些什么?一起来看看。(以下数据均截至5月31日21:00)

  京东渠道:海尔拿下京东618家电成交榜全品类第一,海尔545三档变温冰箱、海尔纤薄双胆电热水器、海尔星蕴137升立式冷柜、海尔三管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等爆款,均位居趋势单品销售榜榜首。

  天猫渠道:海尔一小时销售额较同期全天双位数增长,行业第一,并且,海尔“双擎热泵洗烘套装”、“精华洗洗衣机”“除菌自清洁”、“双塔软风”、“复合软风”等产品搜索热度翻番上涨。

  抖音、快手等内容电商:海尔斩获抖音品牌第一、店铺第一、单品第一,拿下快手大家电第一、直播间成交额第一。

  创造用户新选择,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如今用户选择越来越多、需求越来越个性化、消费越来越理性,海尔智家为何始终是用户的"第一选择”? 不妨从“海尔618超级盛典·《天赐的声音》露营音乐会”中,找找答案。

  不同于单纯的吆喝大家“买买买”,海尔智家联合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将最潮的户外音乐会和露营形式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品质生活新选择。

  现场,海尔智家打造了“精致轻奢、森林秘境、限定艺术、懒人派对”四大露营风格,满足用户高端品质生活需求。羽绒服难烘透?卡萨帝中子F2洗干集成机原创3D透视烘干科技,再厚的衣服都能烘透;担心烹饪油烟大?海尔有效风油烟机精准感知自动匹配风力;大包小包难开门?指纹解锁,智家大脑屏开启回家模式,灯光亮起,空调自动开启。

海尔智家618开门红:用户首选,全网第一

  由此可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持续创造用户价值,正是海尔智家赢得市场认可,实现开门红的关键所在。

  打造用户新体验,全流程服务精准高效

  用户除了追求产品体验外,也会注重整体的服务感受。这正是海尔智家的优势所在。通过数字化转型,海尔智家构建起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流程服务,为用户带来精准高效、全程无忧的购买新体验。

  购买前,海尔智家通过数字化会员运营及内容运营,实现精准触达,为用户推荐最适合的原创科技产品和智慧场景套系;当用户下单时,海尔智家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就近配货,确保第一时间送达安装;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随时反馈意见、申请售后,海尔智家全程跟进,做到用户声音即时响应。

海尔智家618开门红:用户首选,全网第一

  海尔智家取得618开门红,最根本的就是抓住了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真正适合他们的高品质生活方式。618的序幕刚刚拉开,海尔智家的精彩也才刚刚开始!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