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复工进行时!安置建设“家”速呈现!

2024-02-23 14:41:1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过后,中建筑港赵楼雅苑安居工程项目迅速投入施工生产之中,快马加鞭进行复工复产,施工现场一辆辆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施工工作,呈现出一派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争分夺秒抢工期,争创新年“开门红”。

  2月17日,项目管理人员与劳务人员全部到岗并召开复工复产部署会议,组织“开工第一课”,开展节后安全带班检查,针对施工用电、消防安全、机械设备等方面彻查风险隐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跃而上开启龙年新征程。

  忙完一天的工作,项目安监部经理张明旭回到办公室,兴奋地对同事说“今天微信运动步数破两万了,过年期间在家大鱼大肉没少吃,体重长了不少,争取一周之内恢复‘苗条’身材哈哈。”工区技术员张远鑫说道“那咱们就来比一比,一周以后以每天平均步数为依据,看看工区技术员和安全员谁走的步数多。”“好啊,那就一周以后见分晓”,张远鑫爽快“应战”。

  据项目负责人曹之磊介绍:“为了保证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春节后我们迅速组织项目复工复产,目前项目在施楼栋已经全部完成封顶,正进行机电系统安装和门窗安装,并且室外管网施工也已准备就绪,预计到10月底项目可全面完工,进入验收阶段。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老百姓住上满意的房屋,用精诚之心、匠心精神回报每一位安置居民的信任,让安置房项目建设“家”速呈现。”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打造“城市更新排头兵”专业品牌形象。据了解,赵楼雅苑安居工程是菏泽市牡丹区重点项目,属于政府安置建设工程,也是加大力度进行安置房建设是深化的需要。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障人民群众住房需求、提升当地居民的居住环境和居住质量,对促进牡丹区的城市化进程和现代化建设,提升区域的形象有着重要影响。(通讯员:杜忠清 陈兴龙)

节后复工进行时!安置建设“家”速呈现!

编辑:张晓艳   值班主任:李欢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