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淘与海南水果达成战略合作,拓宽海南水果市场

2019-01-18 09:35:00

来源:

责任编辑:向甜明

  2018年12月26日,每日一淘和海南水果在海口举行海南水果线上销售合作发布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意味着每日一淘的市场拓宽到海南水果这一领域,消费者可以在每日一淘上淘到贵妃芒果等美味的热带水果,消费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每日一淘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很重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通过不断地深入市场,挖掘出了一大批受消费者欢迎的优质农产品。比如前段时间和丹霞贡柑等达成的战略合作,推出的优质贡柑获得消费者的好评。每日一淘此次与海南水果的合作,更能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味蕾享受,消费者将品尝到海南小台农芒果、贵妃芒果、海南莲雾等优质海南水果,海南水果的销售渠道将被进一步拓宽,这些优质农产品将被销往全国各地,被你我等更多人享用。

4-1.png

  其实,每日一淘和各地区达成战略合作这一举措,不仅拓宽了像海南水果这样优质农产品的市场,更助力了某些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每日一淘与江西安远县达成的合作,让安远县这块贫困地区孕育着的优质甜心红薯有了很好的销路,农户不必再为农产品的销路忧心,逐渐有了稳定的收入。这其实也是每日一淘承担社会责任感所贡献的一份力量,助力了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

4-2.png

  每日一淘和海南水果达成战略合作,让我们这些消费者在每日一淘平台上享受到更多购物带来的乐趣,海南水果的加入,满足了消费者对农产品丰富品类的需求,这些海南水果将销往全国各地,海南水果的渠道得到拓宽,这将让更多的人品尝到来自南端水果之乡的美味热带水果。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