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携手伊帕尔汗:“伊”如既往,书写国妆发展新方向

2021-01-08 18:26:46

来源:

责任编辑:李海涛

  在快速迭代的时代面前,机遇稍纵即逝,而只有牢牢握住机会的企业才能成就品牌。

  2021年1月7日,誉享国妆消费市场的玻尿酸护肤领导企业福瑞达美业携手“芳香全世界”的国内首家天然香料上市公司——伊帕尔汗,在山东济南召开了品牌合作启动会。率先开启了国妆品牌强强联手的新模式尝试。

福瑞达携手伊帕尔汗:“伊”如既往,书写国妆发展新方向

  国妆品牌强强联手,牢牢把握市场需求

  福瑞达美业作为国妆领头羊企业,依托于山东省药科院,具备强大的研发能力,而强大的营销团队与渠道则给予了福瑞达高效的市场下沉能力。伊帕尔汗则以绝对的地缘优势,深耕薰衣草护肤产业数十年,充分挖掘和利用薰衣草对人类极高的价值,并通过科学先进的加工工艺造就了高品质的薰衣草生态产业链。

福瑞达携手伊帕尔汗:“伊”如既往,书写国妆发展新方向

  在国家疫情防控基本稳定的当下,国内消费者美妆需求在直播经济与Z世代的崛起下得到不断释放。此次的强强联手,一方面体现了福瑞达美业与伊帕尔汗的高起点规划与高标准要求;另一方面则体现出了“一带一路”以互学互鉴、互利互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并顺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大道”的思想!在时代机遇面前,牢牢抢占市场份额,推动国妆新发展。

福瑞达携手伊帕尔汗:“伊”如既往,书写国妆发展新方向

  消费向上,睡眠向下:伊帕尔汗率先抢占“缺睡”市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GDP连年攀增,人们的口袋渐渐富裕起来,而生活节奏的加快也逐渐引发了工作和生活压力的负面问题,睡眠质量的降低成为了当代职场人逃不脱的一个问题。

福瑞达携手伊帕尔汗:“伊”如既往,书写国妆发展新方向

  薰衣草精油作为天然“助眠剂”,在“缺睡”市场盛行的当下,能够有效地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助眠效果。而伊帕尔汗作为中国首家生产薰衣草精油及精油添加型护肤品的企业,无疑能够给市场带来有效的“舒缓舒压”与“安神助眠”,让缺睡的消费者不单单只是口袋鼓起来,睡眠也要沉下去!。

福瑞达携手伊帕尔汗:“伊”如既往,书写国妆发展新方向

  “伊”切美好,接踵而至

  作为透明质酸应用技术的领跑者,福瑞达是国内最早致力于透明质酸的研发和推广的企业,并围绕透明质酸拥有完整的产业链,目前的福瑞达生物工程已发展成为以药品和化妆品为两大主业的健康产业集群,并成为中国化妆品原料走向全球市场的典型代表之一。

  专注于企业产业链完善的同时,福瑞达也非常重视伊帕尔汗的溯源地建设。目前集团在原料板块,以伊帕尔汗援疆项目为突破口正在实现产业链外延式发展,并将溯源地打造为伊帕尔汗所拥有的唯一性标签。

  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历史文化、丝绸之路为媒介,在生物制药、化妆品、文化旅游等方面实现全面、高端合作,使双方在文化、经济、艺术各方面有更好的交融。为山东省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持久友谊,贡献一份鲁商力量。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本次品牌启动会的进行,福瑞达美业能够书写国妆发展的新方向。而这次启动会也不仅仅是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更是为全国广大消费者,今后能享受专属独特的护肤体验,选取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成就光耀独特的美,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资讯排行